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少女時代首爾演唱會與周邊遊記上篇(SPAO店,官方周邊等)

話說某一天清晨醒來,照往常打開我的筆電開機,忽然我看到一個黃色信封, 

怪了是我眼花嘛?索性蓋起筆電再打開來,挖勒,信封還在,見鬼了!!!

 

這是啥信件勒,該不會是恐嚇信件吧,而且信封還挺小的... 趕緊打開來瞧瞧

 

MY GOD,我的天,我的媽,這不是傳說中的女神演唱會入場卷嘛,天啊!!!

 這該如何是好啊,上面寫著12月20號,下午4點的場次,左下角還註明77000韓幣

,真係便宜啊,不管了啦,我暈了,先來睡覺先...

 

終於睡醒了,甚麼!!!MY GOD,我的天,我的媽壓,我居然已經在韓國的巴士中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壓, MY GOD,我的天,我的媽,外面居然下著雪,滿地都是白雪啦,

這是女神們的傑作嘛,為了超級演唱會所做的點綴嘛?

 

這真滴是雪ㄟ,不是鹽吧好嘛,也不是白沙灣啦...

 

居然還有車打滑在路邊,八成想女神想到恍神了... 原來這班公車是直達演唱會

入口的女神演唱會直達車啦,太HIGH了啦!!! 轉眼我居然就站在演唱會搖滾站

立B區的入口了,手上還拿著票...

 

進去演唱會場地後,立刻被女神們戴上手銬,啊...不不不,是購票標記手環啦,

 

手環上註明12.20,星期日場次,這手銬意義非凡,沒女神的神鑰還打不開說

 

STANDING B就是搖滾站立B區的位置,也就是最靠近主舞台的區域...

 少女時代演唱會開場時大螢幕就顯示大大紅色的Girls' Generation

 

我錄了小小的共13秒片段,沒辦法呀,搖滾區抓泰妍了,啊..不不不,抓太嚴了,

  



在演唱會中.真的好令人感動,你可以感受到在今年少女們終於熬出頭, 飛上枝頭當鳳凰的強烈感受

,大家都很捨不得演唱會結束,最讓我有強烈感受的就是Yuri的獨舞秀,不能不說Yuri實在太強大,超級

全能的Yuri,別讓了她還會彈鋼琴勒,至於演唱會細節在此就不多說,在中飯韓飯各論壇及YOUTUBE

都有豐富的分享資源了... 看完演唱會覺得恍如隔世,就很空虛的感覺,哈哈哈...場外有超多賣周邊的小販,

 

別懷疑那滿滿的都是少女的周邊,很便宜隨你挑,但重點是當時氣溫氏零下13度

 這是大家都會帶進場的少女時代加油棒,可以三段調光,我買的很便宜...

 

而這就是很難取得的少女時代演唱會SM官方T恤,我買到傻T跟允兒版本這T恤在演唱會後段少女們都有穿著演唱

 

這則是小販賣的周邊,我買了一些非官方周邊,有吊飾,資料夾

 

這非官方的吊飾我覺得跟SM官方出的質感差很多

 

這是有印少女簽名的資料夾,質感還OK

 

這是巧克力手機版本的資料夾 演唱會地點有捷運站,當然呈現爆滿的狀態

 

這是我到韓國的第一餐,韓國也是有蛋包飯的,發音也是歐姆耐斯, 跟日文發音一模一樣

,但我吃起來都沒有蛋的味道,而滿滿都是SSICA 的味道...XD

 

韓國販賣機可以吃紙鈔還有刷卡,但我沒研究是吃甚麼卡,大概捷運卡也行吧,不太清楚

 

就這樣結束最重要20號的行程,本來想說跟少女的緣分就這樣暫時結束,但內心的小惡魔

告訴我不能就這樣結束,所以趕緊上網查了一下少女21號的行程,甚麼,MY GOD,我的天,

我的媽,少女會去韓國國會領年度大眾音樂獎,這可是少女今年非常重要的獎項之一,先不

管能不能進去,明天21號一定要到現場看看 很快天就亮了,查了一下國會地點在國會捷

運站,真是方便極了,但要轉幾次車就是了,韓國捷運大概有13,14條線,而且很便宜,到了

韓國國會門口

 

這可不是尋常的地方,警察重重守衛,很莊嚴,不管了,我就大方走進去就對了,

挖勒,居然沒人攔我問我,挖勒,原來一般民眾是可以進入國會的廣場區域...

 而這棟就是國會的禮拜堂,少女等等就會進入領獎了,這棟就真的不能隨意進去,

 

沒想到在我進入這棟然後看著韓國媒體一個一個換證進入,我不知該如何是好時,

有一個國會媒體接待員用韓文問我事情,我當然聽不懂啊, 我只好用英文跟他說,

我從台灣來的,為了少女時代來到首爾,還給他看了我的護照,名片,證件,他很驚訝

¸就說ok ok,然後叫我去櫃檯換證!!! MY GOD,我的天,我的媽,我等等真的可以近

距離見到少女了嘛? 這就是韓國國會發的臨時證件,實在太感謝那位接待員了, 

理論上,我應該是近幾年第一個進入韓國的台灣人!!!

 

這是頒獎典禮會場的入口

 



牆上貼的都是海報,海報中有少女的照片

看到了嘛,桌上那一束都是海報,隨便你拿,可惜少女的照片小小的, 不然我會全部帶回家

 

進入禮拜堂後,見到超多攝影媒體記者在位置上以筆電上網寫稿傳照片

 

我為了取得最好的拍攝位置,直接坐在階梯上,其實我非常緊張,等等少女就要出現了,

他們會先入座,大概會距離我幾公尺的位置!!! 少女真的出現了,我第一個看到的就是

Yuri,接著是允兒,然後是泰妍

 























在回旅館途中,經過很多手機店,看到一個很美很美的SSICA海報, 但手機店長不讓我偷回家,真是殘念

 

我在首爾每天都會搭捷運,東晃西晃幾乎常常看到少女的廣告, 不論是電視上的,海報的,

大看板的,應有盡有,那個三養拉麵的廣告是一直在捷運站強力播送 這是超大的SSICA廣

告,在捷運月台上,捷運站長說我有辦法扛回家就送我,但我找不到那麼大的行李箱說

 

韓國捷運站有個公共設施超炫,就是觸控式地圖,有夠好玩的,這東西如果在台北,我看不到一天就....XD

 

這是另一個廣告,我也好像偷回家

 

1 則留言:

  1. OMO太讚了!!!!!



    「沒想到在我進入這棟然後看著韓國媒體一個一個換證進入,我不知該如

    何是好時,

    有一個國會媒體接待員用韓文問我事情,我當然聽不懂啊, 我只好用英文

    跟他說,

    我從台灣來的,為了少女時代來到首爾,還給他看了我的護照,名片,證件,

    他很驚訝

    ¸就說ok ok,然後叫我去櫃檯換證!!! 」←就這樣進去了@ @"???? 太不可

    思議了!!!!!!

    下次我也要帶著護照在記者會外面遊蕩XDDDDD (應該會被趕走=.=)



    話說那個捷運月台上的扛棒裡面應該是塑膠燈片吧????那捲一捲就可以帶

    回家啦(應該吧)~~~~~~~~~~~~(激動)

    是說你如果說好 那我就打包帶走了 捷運站長應該會很為難XDDD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