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泰妍太陽之歌音樂劇100519高清晰圖第一部分60P

攝影:CAPA

這次到韓國第一天100519就有一場泰妍太陽之歌音樂劇, 

但沒有事先訂票所以只能碰運氣,幸運的是一問再問現場

售票人員,本來是根本沒票的,後來大概被我感動之類的, 

不知道從哪生出一張票出來,雖然是再2F,但已經超高興的

了,我本來是要看泰妍搞笑的,一開始的確很爆笑,不論是肢

體動作或是表情,但後來漸漸被劇情與泰妍的出色演技所

感動,流了淚 搭地鐵到光化門站,一出站就可以看到一棟建築物

 

左邊那棟就是音樂劇的場地 這是音樂劇的大廳,地上那包就是我的器材,重死了

 



大廳有劇照播放器,會出現一些泰妍的劇照

 

這是我在音樂劇現場2F我的位置拍攝的場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