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第一本台灣飯製少女時代寫真書誕生!

 
在印刷廠拿到一大包,非常期待!!!
 
本書照片皆由本人CAPA至韓國拍攝
製作後製排版為CAPA 封面與封底設計為Witness
 非營利用途歌迷自製攝影書
尺寸30x20cm,共約280頁,皆為進口銅版紙, 
有大量拉頁與跨頁
主要內容有 
2009亞洲音樂節記者會 
2009亞洲音樂節演唱會
少女時代國會大獎頒獎儀式 
Jessica金髮尤物音樂劇 
KBS特別放送公司創立特輯
泰妍太陽之歌音樂劇
培材大學公演美式足球場公演 
DC演唱會
想看看這書內容或有興趣的sone可以跟我聯絡 

自從Gee開始迷上女神後,為了一睹女神的風采而到韓國多次,
也拍了不少的照片,回國後除了分享心得跟照片外,似乎無法
進一步表示對女神的喜愛 ,而韓飯之前做了一本自製攝影書,
我想了想我也累積了不少照片,而且都是高品質,那我怎不也
來做一本台灣飯自製攝影書,我想應該也是少女時代海外飯
自製第一本,經過獨自挑選照片,後製,排版後,封面由Witness
大力操刀,非常感謝,將資料交給印刷廠後... 第一本台灣飯自
製少女時代攝影書就這樣誕生了!












我的心血誕生了!!!做2本先
 





























11 則留言:

  1. CAPA大大!

    您說有興趣看這本書的可以跟您聯絡

    那請問是可以跟您購買一本還是見面看一次呢?

    您真的做的太美好了這一切

    不知該如何聯絡您呢...

    回覆刪除
  2. 請問有在販賣嗎

    我好想要...

    如果有在賣的話一本多少呢..



    真的很想很想要!!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Capa 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 這本寫真書有辦法跟你訂購 珍藏嗎?

    因為真的好漂亮 好值得珍藏~

    不好意思 忽然丟出這樣的問題

    回覆刪除
  4. 請問這個還有麻???

    我想要

    可以麻???

    回覆刪除
  5. 請問.....



    我對這本寫真很有興趣!!

    但是~  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可以拿到這本書??



    我愛上少時不到一年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資格可以要ˊˋ

    回覆刪除
  6. 可不可以用買的??? ˊˋ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

    可能是有誤會!!



    因為是版大辛苦製作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賣才會這樣說~



    這樣的話~

    請問怎麼賣

    訂購方法是???

    回覆刪除
  8. 版大辛辛苦苦做的這本!!

    內容很好 況且畫質真的跟外面賣的有得比



    整個很值得買~



    不知道板大能不能賣我一本

    想收藏....



    製作費+郵寄整個加一加多少???

    還有還有~ 整本差不多幾頁???

    回覆刪除
  9. 嗯嗯~



    謝謝你喔!!



    不好意思ㄧ直打擾= ="

    回覆刪除
  10. CAPA您好:

    在看了您的網誌後,

    對於您拍的照片只有讚嘆的份~

    所以對這本寫真有高度的興趣,

    不知是否有機會跟您購買呢?

    回覆刪除
  11. 我也想要耶



    雖然很沒禮貌 ..

    但我很好奇大大做甚麼工作呢?



    這樣追星 不是普通市井小民 能做到的事 .. 真羨慕



    順便請問 大大去韓國的機票去哪買呢??

    多少錢啊? 來回票??

    好想去韓國阿..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