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CNBLUE訪台記者會之"女婿"現身 54P

攝影:CAPA

CNBLUE首次來台的記者會,話說整個焦點都在容和身上,只因為最近熱門的電視節目"我們結婚吧",而我身為SONE當然也會這個人特別關注,

尤其非常好奇他手上是否會戴"我結"的道具戒指,真相就在圖片中....










































































































12 則留言:

  1. 感謝你拍了那麼多那~~~麼清晰的照片,

    尤其是容和的婚戒,

    我是因為"我結"而喜歡徐玄,也進而喜歡上少女時代,

    CNBLUE接下來的行程就麻煩你了,一定要多多造福我們這些BOICE呀!

    感恩!!!

    回覆刪除
  2. 太感謝你了..給了我這麼清晰的圖片...接下來的行程麻煩您了...

    辛苦了..加油 ..謝謝

    回覆刪除
  3. 拍的超清楚的耶!!!好感動!!

    回覆刪除
  4. 超清楚的!



    你都用哪一款相機拍阿?

    回覆刪除
  5. 天阿天阿

    真的太佩服拉

    怎麼可以這麼清楚

    真的是大大的"讚"

    回覆刪除
  6. 是喔~

    真的佩服

    少女時代也是最愛囉

    呵呵

    徐玄~

    我最喜歡徐玄和允兒了

    回覆刪除
  7. 真的很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8. 你真是太強了!每個人的照片都好看又清楚,表情也都捕捉到很經典的!!

    好像回到現場了~~謝謝!(大心)

    回覆刪除
  9. 請問可以copy你的照片嗎?

    拜託~~

    回覆刪除
  10.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怎麼用轉貼丫?

    我只會按右鍵且都沒反應.

    回覆刪除
  11. 我可以拿容和的照片去做面具嗎??c大 演唱會那天要不要一起玩這個梗阿 哈

    回覆刪除
  12. 也對阿 你可是背負千萬人的希望阿 哈哈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