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CNBLUE台北簽名會 62P

攝影:CAPA

CNBLUE台北簽名會於2010.9.24在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果不其然仍是現場爆滿,我發現有個男歌迷手舉著徐賢的照片,到底是...XD,

這次的目標仍是容和的戒指,必須拍得更清楚,第一個照片就是成果,明天會繼續拍攝演唱見面會...




























































































































26 則留言:

  1. 阿...你好:)

    痾 我從論壇連結阿...然後因為這次CNBLUE來台我有收圖 也有上傳

    那你的我也是有上傳...可是有放來源 然後如果你覺得不好 我在刪掉:)

    因為是妳的照片 所以 我覺得還是該問該講 不然很不尊重...

    回覆刪除
  2. 好的 那我就轉載到論壇

    那相簿的我就刪掉 因為相簿只是收飯拍....就來台灣的照片這樣

    阿 你的圖很棒XD 他們在論壇 噗浪都討論的很開心XD

    回覆刪除
  3. 百度 紅薯夫婦吧..上面看到你拍的圖..大陸人都忍不住問說 這是什麼設備拍出來的..如此清晰..都拜你為神了...



    我只想說..全世界找不到可以簡單清楚算出容和手上有幾根毛的照片.......



    可是哪個人出現了..就是你....你所拍的照片真的驚嚇到百度的人@@....太強大了



    辛苦了...繼續加油...謝謝

    回覆刪除
  4. 這個實在太優了啦!!

    拍的超仔細的....

    謝謝你的分享!!

    讓我無法參予的都可以有蒞臨現場的感覺的~~

    回覆刪除
  5. 拍得好棒!!!!

    好像身歷其境一樣~~~~(愛心)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的分享,讓我沒辦法到現場去

    可以看到他們簽名會的狀況

    回覆刪除
  7. 請問版主...可以轉你的照片嗎?

    我會PO上你的網址

    我在天空部落格!

    回覆刪除
  8. 哈摟

    我有轉載哦

    也有註明你的網址^^

    謝謝妳哦~~~

    回覆刪除
  9. 版主大大~很感謝你拍這麼高畫質的照片

    讓不能去現場的粉絲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請問這些照片可以提供下載嗎??

    我好想收藏><

    回覆刪除
  10. 拍的好清楚ㄛ!辛苦了!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1. 請問可以copy你的照片嗎?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拜託!謝謝~~

    回覆刪除
  12. 您好~我是C.N.BLUE眾多的Boice之一員XD

    我喜歡您的照片,不曉得是否能接受我轉在自己的私人網誌中?

    僅作為個人紀錄生活心得之用途^^



    若ok,我會再註明作者來源 以及附上我的網誌連結 ^^

    先謝謝您 ^w^

    回覆刪除
  13. CAPA大真的好強!!!!!!!!!!!謝謝分享

    話說有鎖右鍵嗎 我存不了耶Q_Q



    CNBLUE台灣首站上分享的簽名會只看到19張

    我想要全部62P~~~~~~~~~~~

    回覆刪除
  14. 哇哇哇!!!!!!!看來戒指目標大成功

    我聽我朋友說那個男飯握手會出來還大哭

    還是崩潰的那種 (抖)XDDDDDDDD



    by3V

    回覆刪除
  15. 那男飯就是你說舉徐賢牌子那位XD

    我沒有喜歡CNB啦 我是來看看的XDDDDD

    本命是2PM 阿哈!



    3V

    回覆刪除
  16. 有有有!!! C大拍的肯定都看過了XDDD

    thX a lot

    回覆刪除
  17. 阿哈哈哈哈!!! 大家才要感謝你不吝嗇分享勒

    w790506@yahoo.com.tw



    3V

    回覆刪除
  18. WOW也太清楚了吧

    哈哈嚇死我了

    回覆刪除
  19. = =你怎麼知道

    哈哈我超喜歡容和的:D

    其實我一直有在注意你耶

    哈哈聽說你是記者是嗎?

    你超利害的耶哪裡都跑去拍:)

    回覆刪除
  20. = =你有看到我?

    哈哈哈哈所以你真的是記者?

    欸我超級希望可以跟你合作下一次cnblue來台的行程哈哈

    回覆刪除
  21. 我MSN還沒弄好耶

    你先加及時好了

    redgo

    回覆刪除
  22. 我先去上課摟

    阿還有阿無名好友等我辦銀卡在加你摟^^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