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少女時代101018西華門口

攝影:本人CAPA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 www.wretch.cc/blog/capatw 

昨天因送書失敗,今天還是難過沮喪到整天都不想出門, 但...為了女神該做的事還是要完成

女神將直奔桃園機場
 




































22 則留言:

  1. 辛苦了.....

    謝謝你拍的照片.

    回覆刪除
  2. C大你的用心大家都知道的~

    這次雖然很可惜沒把寫真書送到少時的手上

    一定會有機會讓你親手把寫真書送給他們的~

    加油~

    回覆刪除
  3. capa大

    真的謝謝你這幾天辛苦的奔波 為我們拍了這麼多美麗的畫面(跪拜



    照片真的清晰的比報紙還好

    真的沒有話說



    全部都帶走可以嗎..

    想為這次演唱會做一個回憶錄



    謝謝CAPA大!!!!

    回覆刪除
  4. C大我也跟你一樣難過~

    看完演唱會回家~

    電腦硬碟竟然掛了~

    少女的資料.......都離我而去了/_\

    第一次看到您本人~

    真的很有型阿~

    也謝謝您拍那麼多少女的照片在PT跟我們分享~

    回覆刪除
  5. 你有好多照片喔!

    可以給我嗎?

    好想要

    拜託!

    回覆刪除
  6. 你有好多照片喔!

    可以給我嗎?

    好想要

    拜託!

    回覆刪除
  7. C大~

    謝謝你打起精神拍這些照片呀~~

    可惜太妍SUNNY跟忙內允兒同時間上兩台車...Orz

    回覆刪除
  8. 小c哥不要沮喪阿!!!

    小c哥演唱會拍攝真的好辛苦阿XD

    看到C哥在搖滾C!!



    少女哭了 真的很感動

    回覆刪除
  9. c大

    沒關西啦~

    等您去韓國在親自送吧~

    應該比較有機會



    對了

    請問大大可以在PT放這次全部照片的載點嗎?!

    小弟想收集^^



    讓我們一起等2巡吧!

    回覆刪除
  10. 少了好幾隻

    但是他們都好美喔

    感謝分享啊

    回覆刪除
  11. 你好!!

    請問一下,我能跟你索取這些少時照片來收藏嗎??

    純粹是個人欣賞,絕對不會用於其他用途的

    可以的話,再麻煩你跟我說一下如何來下載…

    謝謝

    回覆刪除
  12. 小C 我是小唯

    辛苦你去拍攝啦

    寫真書的事情不要再難過了

    還會有機會喔 !!

    謝謝你總是拍這麼多少時照片給大家看

    小C 讚 :)

    回覆刪除
  13. 沒有問題 轉載也會著名出處的

    我在紅署首站有轉載 也有著名.



    在次謝謝capa大

    回覆刪除
  14. 你好!!!你拍的真的超讚的而且又超近~~~

    這些照片可以分享給我嗎??

    我知道你拍的很辛苦~~~也知道這樣好像有些太突然了....

    希望你不要介意~~~~只是很希望她們,所以想問看看可不可以...

    回覆刪除
  15. 這位大大

    可以把這些這片都寄給我嗎

    我真的好喜歡唷

    哈哈

    a_rod11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6. C大

    你最後有把你做的寫真集送給姊姊們嗎><!?(到機場時)

    哦~~~你很辛苦的耶><

    回覆刪除
  17. hello~~

    照片超讚的!!!



    請問~

    少時和韓方工作人員是在18號約幾點時離開飯店出發到機場呢?

    回覆刪除
  18. c大

    別難過

    我們會與你同在的

    這次失敗還有下一次壓

    fighting!!!!

    別沮喪了...

    回覆刪除
  19. 請問可以把照片分享給我嗎?

    我想要收藏到電腦裡我絕不會盜用

    雖然我知道這是你辛苦才拍的照片

    但還是想拜託你可以傳給我檔案

    我的Mail:

    alice3898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0. 允寶勃子受傷拉!!

    貼著藥布!!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