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少女時代101018桃園機場送機111P

攝影:本人CAPA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 www.wretch.cc/blog/capatw 

生平第一次邊掉淚邊發圖...難過的並非他們離台...算了...還是說些開心的事情吧,這次台灣行就這樣要告一個段落了,台灣行最後一次的拍攝機會

就在桃園機場二航廈了,剛在西華飯店拍女神上車畫面後,便搭SONE專車一路尾隨到機場,機場會讓我感動的莫過於是秀英大人了,她怎能夠一直

保持笑臉,從門口不斷揮手還外加不斷飛吻,真是好優秀的明朗公主啊!!!

 




























































































































































































































66 則留言:

  1. 天阿capa大

    根本中間西卡孝淵帕尼都是在看你的鏡頭嘛!!!太威了capa大

    yuri也有看鏡頭的

    只能說capa大 少女們對著你直視 你還能拍下這堆照片真的是超強

    感謝你這次對sone的付出 小弟再次拜謝



    ps今天我也有去送機喔哈哈 真捨不得 阿對了問一下capa大你是娛樂記者 那演唱會的時候你有拍照嗎?

    回覆刪除
  2. 很期待 大大 弄成壓縮檔案

    好讓各位喜愛少女的親們好好收藏~

    本人純收藏非轉載用

    回覆刪除
  3. C大~真的是辛苦了~

    好好休息吧~~

    太妍躲太後面了,果然很難拍...只有一張...哭哭

    回覆刪除
  4. 在最後1張終於看到抽抽^^

    大大這幾天辛苦了~

    我們會永遠支持您

    PT也有很多人支持您喔!

    寫真書一定會送到少女手上的



    P.S:問一下

    大大感覺有很多貼近的機會

    為什麼沒趁亂送呢?

    還是說一定要給太妍?

    回覆刪除
  5. Thanx a lot. Ur pics r great.

    回覆刪除
  6. C大你好...

    很喜歡你的照片...

    每張都很清楚也都拍的很漂亮...

    不知道c大是否可以給我這次少女來台灣的照片...

    因為很喜歡她們...

    所以想要留起來慢慢看...

    不知道c大是否可以割捨...

    感謝!!!!!

    回覆刪除
  7. 孝淵真可愛一直對鏡頭比YA呢^3^

    少時離開台灣了好捨不得:(~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8. 難過的是沒有成功的將寫真書送出嗎



    C大不要氣餒~~一定還有機會的!!!(那本真的做的很讚的說...)



    裡面有一張帕尼剛好跟鏡頭對到眼+微笑



    那張真的夠殺~~~超讚!!



    辛苦C大了



    拍這麼超棒的照片讓



    沒看到演唱會的SONE可以藉以小小安慰一下



    有看到演唱會的SONE可以再次好好回味一下





    4天以來辛苦了~~~感謝哩~~(鼓掌)

    回覆刪除
  9. 少女們再見T^T..



    多謝大大的照片..



    不過大大為什麼難過呢??

    回覆刪除
  10. 太妍只有一張嗎

    回覆刪除
  11. CAPA大...冒昧的請問一下

    你之後上飛機前有再一次嘗試把你做的書送給少女們嗎?

    難得你做得那麼精美

    回覆刪除
  12. 我以為你站那們近都還不會被看到 沒想到還是有幾張是有被看到的

    那她們像你揮手的感覺是什麼樣的感覺?

    潔西卡好像比較多往你這邊看

    最後再問一個太研怎只有一張= =

    回覆刪除
  13. 哇~好清楚的照片~

    C大感謝你...

    不要喪氣~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14. C大不要難過 你超棒的了 Pretty的親都很感謝你

    每次都提供這麼讚的照片 我每張都收藏

    寫真書未送出想必有什麼問題 韓方阻止嗎?

    記者以歌迷身分送東西應該也很高興啊 連記者都喜歡不是很好嗎...

    加油~ 不要沮喪 我們會去圓頂連署二巡的 動員全部後援會去連署

    到時你一定要送出!!!

    寫到這我也掉下男兒淚了 深深感受到你的失落~ 好難過啊 她們離開台灣了....

    回覆刪除
  15. 真的很謝謝C大....

    每次都會提供超專業的攝影作品



    看著少時們 笑著這麼開心

    這就是我們SONE所要的....



    雖然心情隨著SOSI離台而失落

    但~ 每張照片都透露出她們開心的情緒

    整個很欣慰就對了!!



    這幾天 辛苦你了~ (鞠躬)

    要多多休息喔 : ))

    回覆刪除
  16. 你的位子也卡得太好了吧?!!!!

    少女們一直看鏡頭>"<

    好多西卡好開心啊哈哈哈哈XDD

    回覆刪除
  17. 我知道你掉淚不是因為他們離台

    因為你也看過她們很多次了

    你掉淚的原因是因為沒能親手送上寫真書

    真的很可惜

    你沒有對不起大家

    大家都知道你的心意了

    相信少時們也會知道的

    我很肯定她們的內心很感動

    知道在台灣有一位sone那麼用心製作寫真書和人型立牌

    一切都出之於一顆真正喜歡少時的心^^

    回覆刪除
  18. CAPA大你好,我是PRETTY的SONE,常在網站裡看到你的事跡,與你分享給我們的照片,真的很感謝你照那麼多精彩的照片給我們看,但我有一

    點蠻好奇的,看照片少女時代看到CAPA大的鏡頭都會打招呼或擺POSE,不曉得CAPA大是不是拍到少女們都認識你了,看到你一張張精彩的照

    片,也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當記者,跑少女們的新聞;您辛苦了,請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19. C大...南國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寫真書沒送出去嗎...=(??

    回覆刪除
  20. 上面的留言沒打好

    難過的原因...?



    我現在也好沮喪阿ˊˋ

    回覆刪除
  21. 嗯嗯 韓方人員應該會把你做的寫真書交給她們的

    這麼精緻的寫真書 我感覺比官方還好^^

    只是C大沒在賣 不然也想買呢~

    C大西門町人型立牌活動 我也有去拍照

    喔~ 質感一極棒 只是我不敢過去認C大 害羞啦~

    下次有活動我一定要好好跟你聊天 哈哈

    你太強了 少時安可演唱會都衝去參加 還去了我最愛的泰妍舞台劇

    整個羨慕 獨自衝韓國的你~ 有朝一日也希望像你一樣衝韓國

    很高興能在PT認識你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請帶給我們更好的畫面^^

    回覆刪除
  22. 看完這些照片

    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分享這麼好看的照片

    讓我更愛她們囉~

    謝謝~

    回覆刪除
  23. 你好~王記者,我是追星高手隊長小蔡,很感謝你這次包車追少女時代,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為你服務!

    回覆刪除
  24. 真是太感謝您的分享了

    每天都給我們看到這麼清晰的照片阿

    辛苦了!

    回覆刪除
  25. c大別哭呦

    你哭了女神們知道了

    也會難過的

    打起精神來

    fighting

    回覆刪除
  26. 明年一定還有機會

    如果演唱會主辦不肯幫忙

    我們就找演唱會工作人員這類的管道

    我相信明年小C哥你一定能把寫真送到帕妮手上的

    小C哥別難過了,加油!!

    回覆刪除
  27. 謝謝分享喔



    辛苦大大了 拍這麼多照片~

    回覆刪除
  28. 可以把你拍到的照片都傳給我嗎?

    我想要收藏

    拜託

    我知道你得來不易

    還是拜託你可以傳給我

    alice3898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9. 很多張都有對到孝淵還有傻T跟西卡耶

    版主真的是專業!!

    回覆刪除
  30. yoona yuri sunny和太妍的少好多喔!

    是因為站的位子的問題嗎 T_T

    回覆刪除
  31. "生平第一次邊掉淚邊發圖"

    看到這行字.....我們都和你一起難過了...

    dear CAPA~

    不要難過!!!來日方長~一定還會有機會的!

    幾天下來....你辛苦了!

    這裡給你來個大大的"啪啪啪啪~~~"(鼓掌)

    因為你真的是很棒的sone啊!



    Thank you a lot a lot a lot.......!!!

    回覆刪除
  32. 哇嗚~超級獨家的一系列圖!XD

    北上看演唱會和接送機都有看到C大本人呢!!^^

    C大太專業了!!



    女神們離台~失落感超大的!!呵呵!

    謝謝C大拍了那麼多美好的照片!XD



    送機時的金抽抽真的好低調!本命啊~~~~~(吶喊中

    回覆刪除
  33. CAPA大哥...請問你演唱會和記者會的照片也會公開嗎??

    好期待呀~~~~~

    很感謝你都提供如此美好的照片ㄟ~~~~我最喜愛的少女們呀!!!!

    私服趙我更是喜歡到不行了~~~~

    不知道CAPA大哥有沒有換本命呀...這次...還是怕尼嗎?? 呵呵

    回覆刪除
  34. CAPA 大 這樣稱呼您不知道適不適合

    可是您的照片真的太神了 想先請問您使用的機材是!?



    還有您難過的部份呢

    因為在演唱會的時候 我也有一些很難過的點

    而且她們又到日本宣傳 下個星期又要回韓國為了3rd MINI ALBUM

    啊 她們也是人 也需要休息的啊



    最後還是很感謝您拍了這麼多照片 和我們分享

    回覆刪除
  35. 啊,,,我就知道....因為就是發現秀英相片多太多了!!! 就知道你換本命

    了呀~~~~

    那以後會公開嘛~~~~~如果有的話我會慢慢等待的!!!

    因為有在演唱會現場看到你所以想說應該有演唱會圖的~~~~

    謝謝你的答覆呀~

    回覆刪除
  36. 看來秀英比較大方喔 ~~~



    我發現看了這麼久 ...



    太妍好像都在閃避照相機 ....



    哈哈 ~~



    好可愛 ~~

    回覆刪除
  37. 話說C大怎麼那麼神啊!!

    每次拍到的都又清楚又大張

    又很多特寫

    -

    不禁讓我懷疑C大該不會是記者身份吧= =...

    -

    謝謝C大分享!!

    回覆刪除
  38. 如果不是因為離台 那請問CAPA大 是為什麼難過哩?

    回覆刪除
  39. CAPA大,我是大酥團的M群長 大元 ,在西華我們有見到面,不知道你記不記得,夢一般的4天就這樣結束了,雖然之後少女再來的機會很大



    但還是有很多的不捨...因為這是台灣SONE的第一次,我想CAPA大也是和我們一樣吧!?



    對於CAPA大這幾天的事情~我們都從叉燒那裡得知,很感謝你的辛苦和付出,也謝謝你提供消息讓我們知道9隻的動態,希望你要保重自己的身體



    為以後越來越多的SONE拍更多的照片~



    PS:下星期9隻要回歸了~你一定又要忙了吧? FIGHTING~~

    回覆刪除
  40. 所以說...?

    大大的寫真有在少女手上嗎?

    還說先回到c大這了?

    --------------------------------

    話說這幾天會很空虛說..



    我看到mtv好像有獨家採訪到少女?

    回覆刪除
  41. capa大下面那篇送書失敗的文章不能回應了 所以回在這邊

    capa大當時其實可以把書當作禮物送給他們啊 我看有的歌迷後記寫去飯店等送禮物少時都有收

    可能你太認真拍照了 所以就沒時間送了

    下次capa大也把自己當作一個專注追星的sone吧XDD(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表達到意思= = )

    回覆刪除
  42. 您好 不好意思冒昧的在這裡向您留言

    因為被您所拍攝的少女時代照片給吸引來

    想請問您是否有替粉絲接拍藝人活動或是記者會等case呢

    還望回覆 >//////< 非常感謝 ^^

    ps這兩天我也有去看演唱會 現場真的很棒呢 ^^

    回覆刪除
  43. 那大大是難過什麼阿?!!



    結束演唱會離台 真的有煩悶 但最近又可以在電視看到她們 感覺又好多了



    大大這次照片 呵呵 怎麼都只有前面4人@@ 後面不好拍喔^^



    謝謝大大!! 努力的拍 努力的分享~~ 以後我會常來逛的!!



    大大是什麼職業身分?? 消息準確 照片清晰! 讚!

    回覆刪除
  44. 黑盒子映像館

    回覆刪除
  45. 姊姊們真的好可愛喔^^



    孝淵姊姊看起來很HIGH~~~



    希望姊姊們不要太累才好

    回覆刪除
  46. C大謝謝你這幾天分享的照片!

    QAQ好難過他們離台

    C大難過的是?

    回覆刪除
  47. 請問一下~~



    太研跟秀英手上的是IPAD?



    怎麼感覺秀英的是裝套子,太研是原本就紫的?

    回覆刪除
  48. C大 真的抱歉 我是在PT發文給你那位 也是小巨蛋那天你拿人行立排時問你要不要幫忙的那位SONE

    不知道在PT發的文是否對你造成困擾 不過 我是希望你別沮喪 才會發那篇文

    我知道你平時很低調 發文是出自內心 如果有對你造成困擾 希望你見諒

    回覆刪除
  49. 哈哈有網友錄影片 錄到你超級無敵認真在拍哈哈哈哈哈

    明明就超近應該機場送真是傻傻

    回覆刪除
  50. 是搜到的ㄟ 還要找好麻煩

    還有接機 你用跑的 噗

    回覆刪除
  51. .....

    你眼花吧我一直都在耶.......

    前5秒下線留完這要關電腦今天爆累掰

    回覆刪除
  52. 那太研那台是ipad囉?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賣,還是只有韓國有?

    回覆刪除
  53. 真的是可惜了@@ 怎麼圓頂工作人員沒幫個忙阿... 這也可以當作是整個台灣SONE的心意

    回覆刪除
  54. 大大這次照片 呵呵 怎麼都只有前面4人@@ 後面不好拍喔^^



    大大是什麼職業身分?? 消息準確 照片清晰! 讚!



    以上純屬好奇~~ 如果大大方便透漏 希望滿足我的好奇心^^ 再次謝謝大大的美照!

    回覆刪除
  55. 謝謝大大!! 再次期待大大的拍攝作品~

    回覆刪除
  56. 喔喔~~那我知道了..





    謝謝你!!

    回覆刪除
  57. -_-

    是多傷心欲絕阿

    傷心到照片都不PO

    慢死了快快快快ㄛ~~



    反正回歸了 衝去韓國再送一本!!!

    回覆刪除
  58. sorry

    我看不出來

    為什麼版主會很傷心

    不是離台 而是怎樣?

    拜託告訴我~

    我一直想不出來

    回覆刪除
  59. C大~~~~怎麼泰妍就這麼稀有的一張~~~~

    回覆刪除
  60. 我雖然不認識妳但我覺得你好厲害。

    我只是一個16歲的高一生

    住學校

    當然也不可能去接機送機

    或去國外追星

    但也謝謝你照的照片讓我有生在其中的感覺

    讓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為何你總是能照到如此近的距離

    比電視台的記者還厲害

    還可以如此的神速的比他們早到達現場

    你那麼靠近還沒有人檔你

    我有去看他們演唱會是去17號的是1800因為只

    剩下這裡的票

    讓我人生中看了6場演唱會

    最感動的一場既是少女時代

    大家好團結

    我在小巨蛋看過FIR 張惠妹 王力宏 she 孫燕姿

    再來就是少女時代了是唯一一場讓我掉淚

    也是一場重頭叫到尾的

    回覆刪除
  61. 沒有關係的!capa大

    他們還會再來的 到時候一定有機會

    而且你已經用照相機拯救的無數無法近距離看到少女的sone



    獻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回覆刪除
  62. 你好 ~

    請問你可以給我網誌桌面那照片嗎?

    回覆刪除
  63. 請問一下

    可以跟你要圖嗎??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按右鍵

    但是我覺得要問你一下

    或是有檔案可以下載嗎??

    因為太喜歡少女時代了

    想要他們的圖片當收藏

    回覆刪除
  64. C小小 我是猩爺 你應該不會忘記我是誰吧XD

    看到你為少女那麼用心 雖然不能親手把寫真書交給少女

    但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加油!!

    回覆刪除
  65. 這些照片都是你自己親自拍的喔

    你是記者嗎? 還是一般人

    看到他們好開心 :)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