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國慶日自製少女時代人形立牌西門町展示活動

立牌製作與攝影:CAPA

原本以為天候不佳的10.10國慶日,結果不但一滴雨也沒,還出現陽光... 女神的立牌吸引到許多民眾的目光,但會上前合照的並不多,大多是拿手機或相機拍攝,

希望在10.16與10.17小巨蛋演唱會廣場會更加熱鬧在此非常感謝在現場幫忙的各位SONE大大們...















16 則留言:

  1. 艷陽高照的...無聊國慶日~

    回覆刪除
  2. 你很盧ㄟ你~~~~

    回覆刪除
  3. 你好 = ] 我是剛剛有+你MSN聊一下人型看板的人.

    不好意思剛剛因為太高興了

    所以忘了介紹我自己

    我現在高3在強恕高中的棒球隊

    我和我2個學弟一樣非常喜歡少時

    台北演唱會

    我們存了很久買了4000的位置

    我們打算去接機和一些活動

    可是好巧不巧星期5有比賽.很擔心時間會衝到沒辦法接機



    你對少時了解更多 請問一下

    你目前是不是有哪些活動呢

    例如接機等等的

    可以的話是否可以讓我們一起參加呢 拜託.



    因為住宿舍又加上這星期要比賽所以可能用電腦時間

    會有限制

    可以的話 方便電話聯絡嗎

    0926270958 曾同學

    回覆刪除
  4. 阿呀好可惜沒有去

    回覆刪除
  5. WOW!!!

    西門町是我每天上下學會經過的地方耶 哈哈

    真的很酷,雖然沒親自去看(看天色就知道不是能去的時間...

    你有在旁邊監督看著嗎 XD



    1016、17我有空我就去小巨蛋!

    當然是為了睹招牌一面啦 hehe

    沒辦法進去看演唱會超可惜...

    回覆刪除
  6. 恭喜活動大成功唷!!!

    很可惜我那天沒去朝聖~哈哈

    CAPA大真的很厲害!!!

    回覆刪除
  7. 打攪你的清聽。

    回覆刪除
  8. 倒數2天耶~~

    你改過顏色喔?

    回覆刪除
  9. 可是和跡一樣的。

    回覆刪除
  10. 都在宅門外垂著手直挺挺地站著。

    回覆刪除
  11. 兩岸男女交流

    回覆刪除
  12. 這個人型立牌外面買得到嗎?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