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少女時代Hoot MV舞蹈版

引用來源為SM YOUTUBE官網

傻T加油!!!舊傷加新傷又沒有時間可以好好養傷...唉


8 則留言:

  1. 蒂芬妮受傷ㄟ

    不知道怎麼樣了

    希望她感快好

    你喜歡少時的哪個

    我的本命:潔西卡.珊妮.蒂芬妮.泰妍.秀英

    你呢

    你有去過韓國嗎?

    還有妳網誌的歌沒聲音

    要不要換一首阿

    回覆刪除
  2. 你今天沒有去喔沒看到你哩

    回覆刪除
  3. 好阿改天再鬧鬧你哈哈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你是記者嗎? 不然怎能拍到這些照片 有其是在韓國的 好奇 好奇



    我也很愛少時~

    回覆刪除
  5. 好久沒看到ffany了~~好想念ffany喔~~~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傻T這次的髮色我好喜歡哈哈

    上次聽說他在舞台上受傷

    就知道你一定很難過

    不過他一定很快就可以好起來的

    回覆刪除
  7. 平常都還滿晚睡的

    哈哈你才是吧

    四點回的= =

    你是早起還是晚睡哈哈

    回覆刪除
  8. = =你講過了哈

    不過最近我胖了

    目前55公斤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