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少女時代首爾歌謠賞紅毯部分20110120

攝影:本人CAPA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我愛少女時代,這次旅行主要目的就是首爾歌謠賞,在聽到大賞得獎者是SO...我就已經大喊還跳了起來頭還撞到後面攝影機,真是太high了,拍攝的圖超多,先放上紅毯部分,有61P


























































































































8 則留言:

  1. 感謝capa大啊~

    終於等到了

    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2. C大昨天拍得很高興吧

    不過高興到撞到攝影機妳也太厲害啦XD

    在M群上還說餔之道C大會不會感動到邊哭邊拍阿

    昨天看直播看到少時拿到最後大獎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拉

    期太妳的其他照片唷

    回覆刪除
  3. 超羨慕你的耶!!

    可以去現場

    你好像大叔的sone喔

    大叔級的粉絲都好有錢呀- 口 -

    像我直能看你拍的過過癮!

    還有我是pt的喔

    大叔加油喔!

    為少時向前衝喔

    回覆刪除
  4. ...........頭去撞攝影機

    我有看直播耶上台真多次

    回覆刪除
  5. OH感謝CAPA的好照片呀~~~~~~看到你有去韓國我一樣很興奮呀!!!!!!!

    真的太美麗了呦少女~~~~~~我都有按時FOLLOW你的照片啦!!!

    只是很少回應....好像不太OK吼~~~~~真心的謝謝你呀!!! SONE最棒* U *

    回覆刪除
  6. 在機場都會跟你打招呼的應該不算久啦.....



    很少碰無名了!!!

    因為我都在FACEBOOK呀~~~~~~無名都是好幾個月更新一次的!!!

    不像CAPA好積極的更新呀~~~~~~

    回覆刪除
  7. CAPA大神 您好 (呵呵看到別人這樣叫)

    不好意思 你上次說您做攝影工作

    請問事什麼樣的壓 (不知怎麼問= =很想知道)

    還有請問怎樣的人可以拿到記者證進行拍攝

    好奇的學生賜教 不好意思 謝謝你

    Intel超棒的 太妍超可愛的 嘻嘻

    感謝你的心勞 我們才有好圖看 加油喔

    回覆刪除
  8. 謝謝你



    這些真的是超棒的!!!



    西卡好可愛~!!!!!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