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SHINEE台北小巨蛋走星光

攝影:本人CAPA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看圖之餘也請多多支持少女時代




































































14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SHINee的粉絲

    自從fan party之後看到你拍的好多機場照和fp的照片

    真的覺得你若不是攝影記者的話那一定就是個韓團飯兼攝影高手XD(搞得

    我都想買一台單眼了)

    在這邊留言是要謝謝你總是拍這麼多又近又清楚的照片且不吝嗇的分享給大家

    不管是少女時代、SHINee、或是任何韓國藝人

    真的要非常謝謝你了:)



    另外我想在陽光閃耀論壇內發帖

    內容如下:



    各位親愛的親辜們~

    還記得之前SHINee來台、提供給我們接機照和FP實況完美照片的CAPA大大

    嗎? ←←大大,我這不是在抱你大腿,是真心的!!

    這次他又分享了閃閃們在小巨蛋外走紅地毯的近照囉!!!

    在這邊提供他的無名請大家去欣賞

    並請在欣賞完之後順便留個言感謝他與支持他吧!! ←←大大,若你覺得放

    置連結有廣告嫌疑的話,我會修改內容,請大家自行去搜尋

    我相信這會是讓他能夠拍攝更多更完美照片的動力喔!!

    另外請勿盜用他的照片

    布丁在這邊分享給各位這個資訊,是希望能夠分享給大家

    並且動動親們的手指留言給他鼓勵

    並不是要讓親去盜用、讓CAPA大大感到不開心

    SHW要有SHW的sense喔!!!^^





    以上。

    若大大覺得ok的話我會將內容原封不動的貼在論壇上(當然箭頭後面的話

    我會刪掉)

    若覺得不妥的話再跟我說、我會再修改

    或是大大覺得不要發佈在陽閃論壇的話那我也尊重你的意思:)

    只是希望能將這個訊息發佈給其他SHW的人知道

    讓沒去的人也能夠欣賞到SHINee走紅毯的照片:)

    回覆刪除
  2. 真是太帥.太酷啦!!

    這是沒有拍在機場的時候....

    大概一萬以上下吧!

    可是我說的是那家廠牌比較好耶!

    還是每家都好....

    回覆刪除
  3. 哈哈,還好啦~我的長處就是打字XD

    只是天冷了手指都不聽使喚了



    我知道你是SONE,但是你也很樂於分享其他藝人的照片

    真的是佛心來的XD



    我會把"看圖之餘請多多支持少女時代"這句話打上去

    再次謝謝你:)

    回覆刪除
  4. 哈,我看到你剛在陽閃的發文了

    那我真的是個可憐的小孩

    打了這麼多字結果你先PO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也有去!!!!!不過還是CA大拍得好啦!!!!專業

    回覆刪除
  6. 哈囉..

    謝謝你喔!

    照片好清楚又好近喔!

    感謝! ^^

    回覆刪除
  7. 我怎麼覺得我被你擺一道了??哈哈XDDDDDD

    是說SHINee見面會還有第二階段嗎??



    我拿了第一張照片po在我的fb了:)

    你一定是個神!!!!XDDDDD

    回覆刪除
  8. 謝謝您分享了這麼好的照片^___^



    可以請問一下您的職業是什麼嗎?

    因為照片很高清又沒被東西擋道.....

    恩 只是想知道沒有什麼意思@.@

    還有 請問您有去10/29JYJ的接機嗎?

    回覆刪除
  9. 謝謝你的照片^^

    超厲害超清楚的:)

    回覆刪除
  10. 請問你是記者嗎?

    還是專業攝影師.

    拍照技巧好厲害喔.

    可以請問是哪款相機嗎?

    回覆刪除
  11. .........

    就藝術阿

    回覆刪除
  12. delete泰民好帥

    回覆刪除
  13. 他們好口愛喔!>_<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