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少女時代在台北光華商場

攝影:本人CAPA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我愛少女時代,女神能成為亞太區INTEL新CPU產品代言人個人覺得是個里程碑,因INTEL是國際知名大廠,且選擇女神顯示對女神實力與魅力的肯定,今天上午至市民大道與松江路口的光華商場大樓好好記錄關於女神的圖像,這真的可算是女神在台灣圖像數量與密度最高的一個場所,希望Sone都能去朝聖




























































































18 則留言:

  1. CAPA大~

    我是小豪~今天下午我也有去光華,排隊的人超多的= ="

    看到這~~~麼多少時,真的是超感動的呀~~

    回覆刪除
  2. CAPA大我今天有去朝聖,不過我覺得我好像有看到你耶! 你是不是綁馬尾?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居然入鏡了



    還被拍到在拍照XDDD



    話說今天我跟我朋友有懷疑那位大哥就是你,結果果然是你!!

    回覆刪除
  4. C大你很早就去拍了嗎?

    我下午去都是人阿~

    排隊排了一個半小時orz

    回覆刪除
  5. 在ptt看到capa大神也有去光華

    真是太可惜了 沒有遇到 真可惜

    下午快四點到排了超過一個小時才拿到海報

    沒有好相機 還好有capa大哥 多謝啦 呵呵

    回覆刪除
  6. 抱歉抱歉 ptt人們叫的

    好像給你帶來麻煩了 拍謝啦

    小看板也拍的這麼好 太強了

    電梯也超難拍的說 可惜旁邊的沒拍到抽抽

    發現我居然為了一張海報排了兩的小時 哈哈

    回覆刪除
  7. 他們的腿怎麼這麼吸睛0.0

    回覆刪除
  8. 我居然不知道有這活動!這下少了一張海報了= =

    回覆刪除
  9. 大大你知道這禮拜天或禮拜6還有再發嗎?因為我不知道它活動到甚麼時候

    回覆刪除
  10. 我是小軒~

    好多少時的身影喔

    太棒了

    一定要去看看

    話說送海報的活動到哪時候阿

    我很想要

    我知道你已經有韓版的海報了^^

    回覆刪除
  11. 呵呵 CAPA大哥 你好

    覺得您這一篇文一定可以讓大家都去朝聖

    在臉書上的粉絲專頁都放上你拍的圖了耶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40966&id=181917868497823

    回覆刪除
  12. 這還真是嚇死人的多ㄚ~

    台南的電腦商場小貓兩三張....

    而且還都不明顯...

    真想跟他們說"乾脆給我拿回家貼好了~哈"

    回覆刪除
  13. c大哥



    請問你喔

    目前只有光華商場有海報的發送?

    還是有其他的地點

    小弟住台中....所以沒有什麼資源

    回覆刪除
  14. 海報多大啊~

    回覆刪除
  15. CAPA大你好:)

    我也是SONE~~

    我在PT是 樂小比:)

    有些圖片我先收藏起來囉!

    另外我有拿你拍的少時照片來做貼紙

    不知道可不可以呢OAO?

    我不會發表 只是拿來做好玩的 自己欣賞?!

    我也有在圖片上方標示 Photo By CAPA

    請問我可以把圖片放在我的網誌上嗎?

    謝謝!

    如果不行的話不好意思>"<

    http://img841.imageshack.us/img841/8402/33004658.png

    這就是那個貼紙XDD

    回覆刪除
  16. 抱歉><

    真的很抱歉..

    回覆刪除
  17. 恩...

    抱歉我都沒有搞清楚..

    謝謝CAPA大的分享喔^__^

    回覆刪除
  18. 您好

    最近我也去光華朝聖囉~拍女神們~~XD

    可是我都找不到您所拍的其中2張大型的女神(應該是大型看板吧?)

    我看您應該是在1F拍到這2張的~但我1F繞過了~就是沒看到~

    就是您的第1張圖片的那種

    我還跑去第2趟說~也是找不到~嗚嗚嗚~

    能告訴我嗎?

    因為我想PO在自己的部落格裡~

    感謝~

    還有......

    超羨慕您的工作能跟女神們有關聯!

    有您的熱心分享~讓我們這些SONE能多個機會看見女神們~

    哀~雖然1巡過沒多久~但天天都在想2巡的到來~哈

    應該大家都ㄧ樣吧?...ㄎㄎㄎ

    最後希望您能具續拍下去~不要斷囉~我支持您!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