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少女時代首爾歌謠大賞Hoot第1部分

攝影:本人CAPA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我愛少女時代,我又被女神殺死好幾次了...每次處理自己拍的女神照片原檔,放大到100%檢視時,就被殺死一次,就這樣死去活過來又死去,真是刺激啊...,到現場拍女神已經是戒不掉的癮...這是首爾歌謠賞Hoot演出部分第一部分,共175P,第二部份就是領大賞後安可Hoot,這是第二次親眼看到Hoot演出,也是第二次拍攝Hoot,上次拍攝是Intel發表會時,有了一次經驗後我就比較會抓時機了,拍到許多我自認很經典的特寫啊,每到韓國追女神一次,就更喜愛她們了!!!






























































































































































































































































































































































3 則留言:

  1. CAPA大大

    你對我們孝淵比較無感嗎?

    老實說拉了這麼久看圖 一張都沒有....

    有點難過阿

    回覆刪除
  2. 可以告訴我你是何方神聖嗎~? 看完你的無名候 真的覺得你很厲害!! 所以好奇



    可以告訴我嗎 想知道一下 =)









    回覆刪除
  3. 我只能說真得強 但你的單眼也一定很好吧 繼續加油吧 C大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