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SUPER JUNIOR-M台北記者會20110224

攝影:本人CAPA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20110224在台北晶華酒店,看圖之餘也請多多支持少女時代







































































































































































































23 則留言:

  1. 我來搶頭香了

    CA大 感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2. 超級讚的啦XDD

    李赫宰穿得是薄紗嗎?XDDD

    回覆刪除
  3. 好近˙˙好清晰!~~~

    真羨慕你耶 哈哈

    謝謝分享喔~~

    回覆刪除
  4. 完全等這一刻!

    真的真的超高清!!!!!

    今天在學校完全心不在焉的說

    打開電腦看到高清照片後整個大開心^^

    真是太感謝capa了!!!!!!!!!!!







    一直期待的SJ孩子們你終於PO了!!!!!!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

    我轉了幾張在噗浪,已經也註明拍攝人以及出處~!!!

    如有不便之處我會刪除!

    謝謝^^

    回覆刪除
  6. 下次他們來在帶我去看TT

    回覆刪除
  7. 你拍的好棒!!!

    回覆刪除
  8. 嗚嗚嗚 你怎麼這樣

    回覆刪除
  9. 少來=))) 說我可憐又被我感動 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10. 我知道阿˙˙你是記者??

    我覺得當記者的最好了 哈哈

    什麼都近距離.....

    你是SONE啊??

    回覆刪除
  11. 所以你是記者也是粉絲??也太棒了吧

    這樣他們去年來你一定也有去囉

    而且去接送機完全可以跟他們近距離阿 不是很好??^^

    你是哪一台新聞的記者阿

    還是是?/?.....

    回覆刪除
  12. 哈哈阿

    少時飯...我也算是吧

    我很喜歡泰妍呢^^

    喔 那這次三巡你也會進場拍攝囉??

    看你去年二巡好像也有拍呢.............

    回覆刪除
  13. 親愛的CAPA大大~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謝意,

    但是真的很謝謝您把孩子們都拍得這麼漂亮>///<

    連日來的行程他們完全沒辦法休息,又病又累的

    一邊看照片一邊覺得好心疼T_T



    其中要特別謝謝您拍了成員「厲旭」的個人照,

    嗯,介紹一下比較安心,畢竟人太多(顆顆)

    就是全員一字排開站最左邊的小捧油XDDD

    他本來就比較嬌小,個性又是安靜不多話,

    對於總是在最邊邊的他不敢對個人照抱太大期望,會被忽視是正常T^T

    可是您拍了,不但拍了,每張都拍得好好看>///<

    把本人的好跟精緻完美呈現,真心覺得好感激V///V

    還有很神奇的是鬍渣變淡了?

    我記得這傢伙不管多好看,明顯鬍渣總是他罩門XD

    無論如何,真的真的很謝謝您!



    我只是一枚小小歌迷不知道如何報答,

    那就祝您以後「想拍什麼就拍到什麼!」、「每件作品都太完美!」

    往後這幾個孩子們也請您多多照顧了,謝謝!m(_ _)m

    回覆刪除
  14. 你的照片都好好看

    謝謝分享^^

    想問問有沒有在賣相片的><

    因為想要收藏很多SJ的高清圖

    但記者會都近不去....



    真的謝謝分享阿 好喜歡~

    回覆刪除
  15. 你的照片都好好看

    謝謝分享^^

    想問問有沒有在賣相片的><

    因為想要收藏很多SJ的高清圖

    但記者會都近不去....



    真的謝謝分享阿 好喜歡~

    回覆刪除
  16. ...... 噗 

    蛤~很激動是真的嗎?(反省ing...)

    由此可見我有多感激您的厲旭拍拍了(感淚)

    我的前面幾位大家們沒有這樣嗎?(想拖大家下水是怎樣?!XD)

    希望沒有嚇到您,不然以後沒有這樣的美好照片該怎辦T^T



    他們都很可愛很認真也很乖///

    希望您也會喜歡他們(喂XD)



    題外話:我也洗翻少時喔///

    成員通通都洗翻,帕尼忙內是我雙本命♥

    (↑不必要的情報sorry...)



    再一次謝謝您分享的照片,辛苦了^_^

    回覆刪除
  17. 哈哈哈真的嗎>< 你真是大好人TTT

    回覆刪除
  18. yulihaehee@hotmail.com^^ 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19. 你實在是太棒了呀~~

    把我們家男人們拍的那麼好看!!

    這次沒辦法翹課 等我大學以後一定翹課跟你去看阿!!

    哈 我把你拍的照片全部存起來了阿XDD

    回覆刪除
  20. 感覺C大也是喜歡東海的呢!!

    好多張東海特寫~真的很可愛呀!!

    回覆刪除
  21. capa大大~我想用你的圖做blog背景,可以嗎??

    ps不是無名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