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Jessica金髮尤物音樂劇遊記

在韓國的少女尋找行程本來在國會頒獎後就要結束的,但總覺得不能這樣輕易放棄,

上網查了一下少女的行程,驚覺在星期二 Jessica有金髮尤物音樂劇的首演,這不去

看看怎麼行呢,但票應該早賣完了吧,去了現場後才知道主辦單位有現場保留票,但

座位很後面就是了,但至少可以看到美美的ssica... 





一到表演廳現場就被此大看板吸引,ssica在看板的右邊





這是ssica看板的特寫,我很想帶回家,改天再偷好了



這是賣金髮尤物音樂劇特刊的小舖,店員面前那一疊就是, 一本賣韓幣10000



由於我很早到現場買票,所以還沒有很多人在大廳



[size=4][color=blue]這是掛在牆上的宣傳版,我也很想帶回家說...



這是ssica部分的特寫,等改天再來偷好了

 

這看起來不起眼的就是門票



不太清楚哪一面是正面反面

 

這是宣傳單跟門票的合照



宣傳單的背面就有ssica的照片了,而且還是genie 的造型圖



隨著開演時間逼近,人也就越來越多,絕大多數人都為了ssica而來!!!

 

這是場內的情景

 

這本就是剛剛說的一本1萬韓幣的金髮尤物音樂劇特刊

 

[size=4][color=blue]這是特刊中的劇照,ssica的劇照比例很少,但這本一樣是不買對不起ssica的



[size=4][color=blue]這是特刊中對ssica的簡介,ssica真的好美





這是sscia穿著畢業服的劇照,就跟當天我看的音樂劇ssica一模一樣的造型



這是特刊的最後頁

 

Jessic本人很嬌小,很瘦,美的無法形容,這次音樂劇她一定花了很多時間排練 ,因為這場音樂劇時間蠻長的,台詞很繁雜

,還要不斷唱歌,其中還有穿插跳舞,還要兼顧表情,我覺得她的首演有90分,因為她有些忘詞的情形所以我也好扣她10分

 ,好啦,給她95好了誰叫她那麼美呢?雖然我聽不懂音樂劇的對話跟劇情,但只要能看到ssica表演就很滿足了,現場跟我

一起看ssica演出的飯都是這樣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