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100520培材大學公演高清晰圖第一部分100P

攝影:CAPA

話說100519拍完泰妍太陽之歌音樂劇後,上網聽到台灣友人alan告知100520有培材大學公演,

我隨即調查該大學的所在地,結果不在首爾在外縣市大田市, 要搭高速鐵路1小時才能到,想想算

了,就跑去睡,隔天醒來居然已經下午四點,腦中忽然有個念頭,我不去大田的話以後一定會後悔

,雖然搞不好到那邊已經結束了,所以就搭地鐵到首爾車站轉貼韓國高鐵這是首爾車站的一景

 

這是首爾車站月台

 

這就是韓國高鐵車廂內部,而且是商務票車廂

 

韓國高鐵座位的置物架很妙,所以決定拍一下

 





這是大田車站大廳

 



這是大田車站的月台,已經是晚上了

 

這也是大廳

 

這就是大田市培材大學的操場,那舞台就市等等女神要演出的地方

 



很慶幸我到的時候雖然已經8點多,但女神還沒出場,因為塞車還塞在路上我也很高興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不然我鐵定後悔,因為女神唱了四首歌!!! 雖然背著20kg的器材到大田市,但看到照片辛苦都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