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自製少女時代人形立牌戶外拍攝

皆為本人CAPA設計製作,製作與原始圖檔攝影者CAPA,為小巨蛋演唱會應援與合照用飯製非

營利用途周邊,2010.10.16與10.17會出現在小巨蛋廣場





















21 則留言:

  1. 親真的好厲害!!!

    我沒想到台灣會有那麼熱心的飯

    居然自製了人形立牌來應援~~~

    我相信10/16.17 CAPA親你的立牌會很熱門的^^



    然後....

    潤娥那張超可愛!!!!!!!!!

    回覆刪除
  2. 這都能特別去訂製,

    真的太欽佩啦(>o<)//

    有能力的話我可能也會這麼瘋狂哎

    我的學校剛好在小巨蛋的附近,

    看了看日期剛好在六日,

    那天想去那裡看看 哈哈

    回覆刪除
  3. 那這更珍貴了

    腦中還突然浮現一個問題,

    Concert後你要全都搬回家放著嗎 哈哈



    學生負擔不起啊ㅠ.ㅠ!!

    也好希望有那個能力可以讓自己喜歡的IDOL看到自己做的一點什麼(>A<)\\

    回覆刪除
  4. 哈哈 謝謝! 那要看我家裡有沒有得擺囉XD

    昨天約了人是打算今天出去買衣服的,

    可是她已經有約了,所以就改待在家,自己出門逛街很無聊的



    那你假日都在做什麼呢?

    回覆刪除
  5. 好羨慕啊(激動

    所以你是用手機上網囉 hehe~

    你騎的重機是你無名大頭貼那張嗎?

    我還蠻喜歡看電影的,平常不是用電腦和沒外出的時候有電影就看 哈



    突然想到了個問題,想問你是用什麼樣的相機拍照?

    回覆刪除
  6. 能拍出好畫質的相機一定很貴= =!



    傳回報社的話會刊登出來嗎?

    回覆刪除
  7. 沒事就只好悶著啊-.-

    最近有些不太想出門,

    因為我出門就一定會花錢TAT!!

    有想買的東西所以要忍耐 ㅠAㅠ...



    出現在哪份報紙我明天去便利商店找來看 哈哈



    好貴哦(!) 我很想買相機,可是聽說能拍出好畫質的都很貴...

    你的是單眼的嗎?

    回覆刪除
  8. 請問CAPA大

    照片我可以轉發布在我的FB嗎??

    謝謝

    回覆刪除
  9. 可以讓我將這個消息及照片貼在少時台灣首站跟大家分享嗎?

    造成你的不便很抱歉!

    回覆刪除
  10. 夠高清才可作立牌阿

    但我那天4點才下班,趕過去都不知道幾點了...

    我的泰妍跟徐賢阿!!!!!



    CAPA真忙

    最近好多演唱會

    我也有去看CNBlue跟ANShow

    接下來也要去看SNSD阿!!!!

    期待你的照片

    應該會拍他個幾千張吧

    但要看本人又要拍照很難取捨耶

    回覆刪除
  11. 看到親如此的熱心...

    整個好感動 ^ ^

    每張都好漂亮 > /// <



    姐姐們如果知道人行立牌是自製的一定會很感動

    真是替我們爭足面子呀!! ( 拍肩



    衝著總是要有人當瘋子這句話 相信所有的sone都會像你看齊

    展現台灣的power吧!!



    ps:在來就是希望我們的國家大門到時不要出包!! <機場>

    不然就真的有損形象了ˊˋ

    回覆刪除
  12. 親真的好強啊!!!

    自製寫真也是, 人形立牌也是, 演唱會那天一定要到現場去一探究竟, 到時親也會在現場嗎??

    現在在準備考試, 等考完是有閒時間, 想要拜親為師啊~~ 哈哈

    回覆刪除
  13. *C大*_最高~



    真的是太佩服你了~



    等16號當天一定要照相才行~



    利害~利害~

    回覆刪除
  14. C大

    你真行耶!

    我相信在10/16.17少女時代她們一定會超感動

    回覆刪除
  15. capa大您好!



    我是大酥團的成員,m群ID:大提琴david



    明天會去西門町的立牌活動,請問你們幾點鐘集合呢??



    因為地點有可能會更動,我留下我的電話給你好嗎? 這樣方便聯絡些(我怕撲了空^_^)



    0988-222220



    明天見

    回覆刪除
  16. 好想在活動完收購回家@@

    回覆刪除
  17. 太妍跟SUNNY那一個好可愛阿!!!



    熱門的立牌~那天一定會有新聞畫面!!

    回覆刪除
  18. CAPA哥好厲害!!!!!

    搶不到票不能看演唱會

    當天要考證照

    不過精神與各位參觀少時演唱會的SONE心同在!!!!

    JiGeuMeun SoNyeoShiDae

    ADeuRoDo SoNyeoShiDae

    YeongWaNi SoNyeoShiDae

    SoNyeoShiDae SaLangHae Oh !!!

    少時大發 !! 加油!!!! ^^

    回覆刪除
  19. 檸檬下午茶廳

    回覆刪除
  20. 那現在人型立牌是放哪?





    我好想跟允兒拍照(欸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