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CNBLUE台北演唱見面會42P

攝影:CAPA 2010.9.25於台北台灣大學體育館舉行的粉絲見面演唱會,話說我還真的不知道應援色是藍色,雖然團名就已經是"CNBLUE",這算一種lag嘛...XD,現場演唱的魅力果然不是影片可以相比的...相信未來他們很快就會來台灣進行正式的演唱會了




























































































32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

    昨天也有去看哦

    只是今天沒搶到唉可惜~~~~

    回覆刪除
  2. 大哥:您的攝影技術好到內地的網友都稱您"神人"呢!!

    感謝您的無私分享,造福了多少想瞭解cnblueㄧ切的網友,

    套句韓劇學來的話"您會有福報的呦!!!!!"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羨慕你可以拍他們

    而且拍的超清楚!!!

    無情的單眼~哈哈!!

    謝謝你超快速的分享

    借我貼在我無名歐~~~~~~

    回覆刪除
  4. 不能貼相本!!

    那可以貼哪裡???

    回覆刪除
  5. 請問你是記者嗎!?

    還是有辦法能換到證件的~?

    可以回答我嗎~謝謝你

    回覆刪除
  6. 恩不好意思這樣沒禮貌的問你...

    因為有發現很多韓星你都有辦法站在前面不被阻擋....

    關於各大韓星網站你也都有貼圖

    我只是在想記者應該不會這樣吧 呵呵



    因為每次我都在場地外面拜託記者帶我進去

    數百次也只有2次成功

    想拍到好照片 但又沒能力進去 而且也很喜歡...

    我很喜歡攝影 但單演還是不太會用= =

    你拍照技術很好.....厲害...



    下禮拜的 張根碩你也會跟拍嗎??

    會的話 能請你或是拜託你能帶我進去嗎....

    只想拍到喜歡藝人超好看的照片 我是拍照狂= =





    少時你一定會去吧 哈哈加油



    謝謝

    回覆刪除
  7. 好吧..謝謝..

    回覆刪除
  8. 版主大大你好阿~~

    我相當愛CNBlue的弟弟們~~~

    你的照片拍得真的是很好啊!!!!

    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你索取原檔呢???

    是我自己要蒐藏的啦~

    不會拿出來轉貼或是發布的

    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9. 感謝你的圖片...馬上又沉浸在剛剛LIVE中

    可以借我拿去分享嗎?!

    回覆刪除
  10. 真的很感謝你唷!!

    我有這麼好認嗎???? 那不能做壞事了=="

    我坐在A1/1排. CAPA不是2樓嗎??

    回覆刪除
  11. okok 沒關係的:)

    那可以給我你的flickr嗎??????

    想到那邊多看一些照片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2. 謝謝分享^^



    不能去的我 至少可以透過照片 看到現場XD

    回覆刪除
  13. 有沒有這麼誇張 *很顯眼?? 那真希望鄭容和有看到我耶 :) 發花痴



    好啦~~晚安囉!! 雖然很想繼續搜尋搶聽會影片 但是睡虫來報到了



    你也早點休息唷~ 再次謝謝你!! 晚安 (I'M夜夜)

    回覆刪除
  14. 不愧是專業的

    我也有去現場

    真的如照片一樣很精采!~~

    這麼多精采的照片

    真的很感謝內



    什麼時候...會追FTIsland(被打)

    技術真的很讚!

    回覆刪除
  15. 我也期待10/16.17少時演唱會

    -..-不清楚才讚阿...

    回覆刪除
  16. 會去.雖然票位不是很好.

    回覆刪除
  17. 只能說您真的太強了 照片真的都照的很好!!

    覺得有你真好!要請再關心他們歐~~

    LOVE LOVE LOVE!!

    回覆刪除
  18. 真的謝謝你,這幾天拍了好多照片,

    不好意思,偷抓你的圖一下唷!!!

    辛苦您嚕!!!!謝謝^^

    回覆刪除
  19. 看到這麼清楚的實況照片,真的要感謝您~



    只是有幾點小弟很好奇...

    敢問...您的職業是??...怎能在現場(禁止錄照)拍攝到如此清楚照片?

    感覺您佔到好位置,都沒人擋住視野...

    像前幾天的記者會也一樣...也有從舞台拍攝CNB及後面歌迷...這應該不是一般民眾可拍攝吧??

    另外...之前有爬文得知您使用CANON的EOS-1D4,還請問您有搭配何種器材??



    可能您會覺得小弟我很煩人...不過真的是很好奇^^



    看到您部落格標題是跟少時有關,想必...您也會去16.17日的演唱會吧!

    希望到時也能看到您把九隻都拍得美美的,台灣的SONE一定感謝萬分~

    我自己先在這邊先說一聲:謝謝!

    回覆刪除
  20. 攝影師大哥,我是有去的CNBLUE粉絲,

    你實在是太厲害了! 拍的好清楚喔! ^____^

    還有,我轉載了你的第三張照片放在我的無名相簿和網誌裡,

    因為裡面找的到我的背影,我太開心了!

    我會在無名註明轉載至TAIWAN CAPA,

    如果有冒犯,請跟我說,我會馬上拿下,謝謝你~

    回覆刪除
  21. 是阿我是高中生...

    回覆刪除
  22. 哈哈哈我還以為你要說什麼....

    所以感覺像白目國中生?

    哈別這樣= =

    回覆刪除
  23. 恩...我加了

    cindy81121@hotmail.com



    我一直在研究你拍的照片 哈哈

    回覆刪除
  24. 妳好!!

    請問一下可以跟你要照片嗎?

    很冒昧的打擾

    真的好喜歡CNBLUE唷

    也超喜歡你拍的照片

    真的好想留下收藏唷

    回覆刪除
  25. 板主你好.我是在大陸工作的台灣人~~我想请问这些图片可以加载吗?因为這些圖片拍的太好了阿~~好漂亮.好清晰!!真的好棒呢!!我..我真的很喜

    歡c.n.blue真的很喜欢~我好想要蒐藏.放在桌面.好好珍藏..如果板主不能讓圖片放置其他地方.我會嚴格遵守.我有無名帳號.你可以查實一下~linya423 百

    度的也是這個~~拜託~~拜託你~~因為這裡好難上無名阿

    回覆刪除
  26. 我們那區抓的好嚴

    拍一張照片都怕被抓到

    你居然能拍那麼清楚真的太佩服了...

    謝謝你無私的分享照片

    少時演唱會不知道會不會拍??

    因為沒買到票很想體會看看現場的感覺

    如果能的話到實在麻煩你多拍些漂亮的照片給我們看^^

    回覆刪除
  27. 請問可以copy你的照片嗎?謝謝喲^^

    回覆刪除
  28. CAPA大大 你好 :)



    我是CNBTW的管理員之一 (昕)

    先跟您說聲謝謝~~

    真的很謝謝您來我們論壇跟我們分享您的照片 (磕頭)



    因為明年的1月14日,就是CNBLUE的出道一週年,

    對他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紀念日

    所以我們論壇最近想要做一些有關一週年的紀念週邊

    來幫CNBLUE慶祝一下!



    那剛好是2011新的一年剛到不久

    所以其中有一項是打算做桌曆,

    不知道可不可以借用您的照片呢?

    您圖片上的LOGO會盡量不去動到

    但是如果修圖~或是編輯有改到一點點

    一定會幫您再補新的LOGO上去,

    不會讓TAIWAN CAPA這個字消失XD



    因為這次CNBLUE的來台對台灣BOICE來說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們真的很希望桌曆上可以有一些這次他們活動的照片

    而且我們做的成品,到時候也會送到CNBLUE的手上

    不是只有粉絲有而已XD

    之後還會將一部分的所得 代表CNBLUE捐給弱勢團體

    所以真的很需要您的幫忙



    我相信一定要有好看的圖片

    大家才會願意加入一起購買的行列

    加上我自己不希望讓相信我們的粉絲失望

    所以才斗膽跟您提出這個請求

    如果您答應的話,到時候成品也會送一份到您手中=ˇ=

    以代表對你的感激>///<



    以上,真的很需要您的幫忙

    誠心的跟您拜託一下了(跪)

    謝謝你~~~~~~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