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HYDE之VAMPS台北演唱會

2010.9.26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進行的日本組合VAMPS演唱會,其中團員HYDE自然是最受矚目的, 上次拍到他是中山足球場

彩虹樂團演唱會那時...

 





17 則留言:

  1. 哈哈哈你好忙

    他就是你說的喔 哈

    回覆刪除
  2. 恩...他不是我的菜



    GGGG BABABABABA...

    回覆刪除
  3. .......因為我唱了歌嗎= =

    回覆刪除
  4. 啊啊啊 沒想到CAPA您也有來拍HYDE!!!Q口Q

    感謝!!!(我是因為少時還有CNBLUE知道您的,CNBLUE的照片也拍得好棒啊!!)

    隨意逛進來竟然看到HYDE大神Q____Q好高興!!!

    回覆刪除
  5. 啊、可是沒看到您說的2008.4.26 彩虹演唱會那場的照片呢Q_Q(咦?)

    回覆刪除
  6. 有視頻可以看嗎>V<

    有賣照片嗎??

    (羨慕)

    回覆刪除
  7. 您好~

    冒昧請問一下...

    不知是否能寄給我未壓字的HYDE照片呢???

    好想洗出來收藏啊啊啊!!!!!!!!!!!!!!!!!!!!!!>///////////<

    拜託了~~>"<

    violettelin0222@gmail.com



    感謝!!!!!!!!!!

    回覆刪除
  8. 我也想要沒有壓字的VAMPS~~~我也要洗出來當紀念!!

    麻煩你了!!

    hyde789a@yahoo.com.tw

    回覆刪除
  9. 我原本以為壓名字是為了要賣錢

    想說價錢合理我會想買!

    你真好耶~有時間的話分享給我們吧!!

    (羨慕)

    VAMPS081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0. 您好~我也很想收藏這次的照片留紀念

    而且照片拍的真的很棒~

    可以分享給我嗎~?

    我喜歡LALUKU已經11年了>"<~

    能看到HYDE三次也很幸福~

    很想收藏~~

    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11. 還有圖會PO嗎?:DDDD

    謝謝呢Q口Q

    那麼我就繼續期待囉>///<

    謝謝你的分享!!

    說實在,有人有機會拍也不見得會花時間分享上來,所以真的謝謝你哪!

    讓我們回味了那一晚!(只是說426的照片也太可惜.....囧 不見了呀?!Q________Q)

    回覆刪除
  12. 麻煩MAIL到這~

    like_simplelife@hotmail.com



    謝謝你!!

    沒無logo的沒關係qq"



    我想收藏9-26這次演唱會全部的照片XDD~

    麻煩版大有多少就寄多少給我!!!

    感謝您~~~~~~>"<

    回覆刪除
  13. 那我一定要私心請CAPA大把426照片挖出來PO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お願い♥QvQ♥

    另外好奇一問@@ 下下週少時就來了

    到時候CAPA您也需要拍照還是會以歌迷身分專心看演唱會咧?XD(好像很兩難?XD)

    (啊...徐玄真可愛啊>//<)

    回覆刪除
  14. 謝謝你~ 我收到摟!!

    那是我的MSN沒錯~~

    對了~版主還會有新的圖嗎@@?

    不是會再新增XDDD

    很期待~XD

    回覆刪除
  15. 對不起......我很無恥的看到了樓上網友跟您要圖(?!)(喔?所以原來是可以的嗎??Q0Q)

    那可以繼續無恥的留下我MSN:htky1003@hotmail.com 然後有樣學樣嗎Q///Q

    (還是她其實不是跟您要照片??如果冒犯了不好意思捏...)

    另,我有看喔:D少時的圖!!

    您有出書呀? 我也好奇!!可以跟我說是什麼書名嗎??(跟攝影相關??^^)

    回覆刪除
  16. 不會~~~請問版主還有VAMPS的照片嗎??!

    回覆刪除
  17. 謝謝版主的分享~~

    太感動了......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