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少女時代101017離開飯店

因為下午三點就要開唱,所以一早就直接從飯店至小巨蛋






15 則留言:

  1. 大家昨晚回去應該馬上撲倒睡著了!!



    今天氣色都不錯^ ^

    回覆刪除
  2. 不能拍演唱會的樣子嗎?

    回覆刪除
  3. 改好了耶

    回應跟左邊的字都不會怪怪跟卡到

    看你摟

    http://www.wretch.cc/blog/lan78931

    回覆刪除
  4. 我好想去第二場阿..

    阿茶

    回覆刪除
  5. ya演唱會超精采

    17第二場少時後面ending感動到哭

    真的超棒的!

    回覆刪除
  6. capa大

    我是今天西華飯店前去找你講話的男生

    你拍的照片好好....

    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7. C大只能說你是神阿!!

    剛剛在飯店

    非常感謝你有先讓我們幾個人看

    今天慶功+回飯店的照片

    (搶先看阿)





    就是穿少時週邊那件衣服的(坐在你的器材旁邊)~~你應該不知道-.-

    回覆刪除
  8. 你們在我們眼裡

    就是個神阿XD!!

    沒有你 我們哪來這些清晰圖可以看

    回覆刪除
  9. 我想要這些圖片

    可以給我嗎?

    拜託

    回覆刪除
  10. 是阿!我在現場

    昨天粉紅色彩帶太壯觀了^^

    對了.報紙報的人行立牌是....你的嗎?

    回覆刪除
  11. CAPA不要太難過

    送書失敗不是你的錯

    之前圓頂好像就有說一律不接受任何禮物

    回覆刪除
  12. 真的是Sone Capa神

    哈哈很厲害內

    話說有看到kpopn少時的文

    實在很棒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