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FTIsland台北記者會55P

攝影:本人CAPA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看圖之餘也請多多支持少女時代














































































































12 則留言:

  1. 請問我能轉載到FTITW論壇嗎?

    回覆刪除
  2. 你真的很厲害耶:)

    不過洪基嘴巴好像受傷了

    回覆刪除
  3. CA大 最新更新FT WOW 帥

    感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4. 有帶走記者會的照片

    會註明出處的感恩><

    回覆刪除
  5. 你的相機好給力啊!!!

    連鬍渣都拍的一清二楚的

    請問是哪個牌子型號的相機阿???

    回覆刪除
  6. 大大你拍的照片

    比台灣各大報棒多了

    真的是超感謝你

    我會記得著名台灣CAPA 的

    謝謝

    喔然後我也會支持少女時代的

    (我愛忙內XDD)

    回覆刪除
  7. 謝謝分享



    相片超清晰:)!!!!!!!!

    回覆刪除
  8. 跟你拿了照片



    謝謝

    回覆刪除
  9. 拍得超好...看得真開心

    回覆刪除
  10. 我可以拿照片走嗎??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11. 圖我拿走了 謝謝 ^3^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