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少女時代首爾歌謠大賞之韓國報紙報導

攝影:本人CAPA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我愛少女時代,今天在韓國超商看到某報紙,看到我傻眼,這不帶走還算是Sone嘛...XD,而且還是最後一份,在仁川機場搭機前趕快拍一下分享,那個是首爾歌謠賞的攝影證








7 則留言:

  1. 請問CAPA哥

    是不是記者才能拿到攝影証?

    還是一般人也可以申請?

    回覆刪除
  2. capa大這次真的辛苦你了啊

    看你的照片都有一種親臨現場的感覺

    因為拍的太好了

    回覆刪除
  3. 超棒的耶!!! 其實我也很喜歡少女時代而且我也很常看你的無名唷!!!

    昨天晚上看到頒獎典禮,少女們拿到很多大獎 很開心

    好羨慕你可以去唷:) 感謝您分享的照片 加油!!!

    回覆刪除
  4. 那份報紙真的好吸引人收藏阿><



    最後一份還讓你拿到真的太幸運啦XD



    期待C大的泰妍家介紹與遊記!!!



    以後去韓國必去朝聖地之ㄧ> <

    回覆刪除
  5. XD

    你好呀~我是那天和平殿堂外你遇到的人~

    剛剛想到要看照片就跑來了XD

    真的是滿滿滿的少女時代~

    今天的米妮就拜託你了XD

    那天真的是有趣的巧遇~

    我朋友都覺得很神奇XDD

    不過你真的很好猜...~

    (1)喜歡少時

    (2)獨立記者

    (3)網誌

    我的朋友們幾乎都猜到是你!

    照片真的很多 很感謝XD 雖然我不是少時的FAN

    回覆刪除
  6. 欸?所以O口O我認錯人唷

    恩= =?怎麼會...

    還是我那天聽錯XDD媽呀

    期待你的照片哈哈哈

    還有!我喜歡板頭這張秀英~

    回覆刪除
  7. 好厲害!

    連拍報紙,海報看起來都超有質感的,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