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少女時代Intel處理器發表會自拍第1部分

攝影:本人CAPA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我愛少女時代,這次放假去韓國拍攝女神的意外收穫就是這場女神代言Intel新CPU的發表活動,原本預計只能拍攝20號的首爾歌謠賞,沒想到忽然有18號的Intel活動,於是到了現場經過一番曲折還是順利進入獲准拍攝,真是太高興了,尤其是能參與新歌live第一次曝光,後記會另外寫一篇






































































































































9 則留言:

  1. 辛苦你了capa大

    期待明天活動的照片啊~~~

    回覆刪除
  2. 挖 照片清楚得沒話說

    capa大真是太厲害了~

    感謝有capa才能如同親臨一般的看少時

    期待你滿載而歸!

    懷挺

    回覆刪除
  3. CAPA大萬歲~

    期待後續照片跟後記呀~~

    笑臉站拍的太妍好可愛

    跟CAPA大分享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5OaJG1_zgw&feature=player_embedded

    回覆刪除
  4. C大超棒的!!!!!!!!!!!!!

    您是台灣之光

    SONE之光

    =)



    我是M群上的GGG

    回覆刪除
  5. 你也是很猛還能進去拍

    回覆刪除
  6. CAPA大神你好啊~~

    我是s♥ne

    很冒昧的給你留言

    自上次看到你拍的少時演唱會照片

    就覺得你真的好棒

    你拍的少時們

    真是讚到不行

    由其是對遠國外的我

    真是精神糧食!!

    希望你這次的韓國行

    有大大的收獲

    也期待你的照片~~o(≧o≦)o

    回覆刪除
  7. 拍得很棒哦大大

    請問以下後面會提供給打包下載嗎??

    回覆刪除
  8. C大

    恭喜你可以順利進去拍攝啦XXD

    而且還是新歌發表會

    有多少人羨慕*1000000000

    話說這次女孩們 每個造型都很好看!!!!!

    阿西~講到這裡又開始羨慕了

    話說C大!!!!韓國買週邊會很貴嗎XD

    我看到明洞的照片 我看我會一去就不想回家了- -

    這次的拍攝 也是辛苦你啦

    希望以後還會有更多美美的少時嚕!!!

    康撒哈米搭!!!

    回覆刪除
  9. 哥拍的照片有幾個鏡頭表情有點怪 XD

    我徐賢好多張啊~~~~ :">

    去韓國很冷吧=A=!

    看照片路邊還積雪..

    哥還在韓國?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