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少女時代首爾歌謠大賞Run Devil Run

攝影:本人CAPA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我愛少女時代,現場光線超有氣氛,但也超難拍



































































































































































17 則留言:

  1. 技術還是很好呀

    不愧是CAPA大王 哈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可以每次這樣扯到我照片事

    實在是太厲害加牽強囉 哈

    全身照片就那樣阿你說高高的就是這樣





    我一直在等SJ圖唷!!!!!!!!

    回覆刪除
  3. 是威脅的意思嗎(指)

    沒關係我可以去百度吧搜尋

    在這裡看女神就夠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燈光很有氣氛但修圖應該也修很久XD

    晚上看到SUNNY身材就要睡不著了!!

    回覆刪除
  5. FTisland前幾天來台錄影有拍嗎~~~~~~~~~?

    回覆刪除
  6. 哦~~沒有頭香ˊˋ

    真是太辛苦你拉^^

    感謝分享唷~~

    回覆刪除
  7. 初來乍到

    我只能說...這裡實在是犯規級得太美好了!!

    回覆刪除
  8. CAPA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你喔

    我是單眼入門者

    所以想請問你你覺得哪台相機好??

    每次看你拍的照片都好好看

    我本身是SHW

    希望在SHINee來台時也可以拍出好照片

    所以想請問你一下

    回覆刪除
  9. 預算喔...

    如果G12會不會不夠力??

    還是550D會比較好一點呢!?

    預算大概兩萬多一點點吧

    回覆刪除
  10. ................

    邦邦邦邦邦

    回覆刪除
  11. 就是有你這位偉人實在是太棒了!!!

    為我們拍了這麼精彩的照片!!!

    太感謝了!

    回覆刪除
  12. 所以如果買G12會不是很給力???

    G12有小翻轉螢幕 好像也比較小台

    但是畫素阿很多都不如550D來的好

    G12好像可以換鏡頭

    如果買那台然後買換鏡頭這樣拍出來會比較好一點嗎!?

    還是CAPA你有什麼其他比較好的建議!???

    回覆刪除
  13. CAPA男兒新年快樂(笑)

    回覆刪除
  14. 為什麼孝淵的照片這麼這麼少?

    回覆刪除
  15. 拍的很好呢!!!!!

    一定很辛苦。

    辛苦了!!

    這首歌很好聽呢!!

    少女時代萬歲。

    回覆刪除
  16. 少女還是適合這種淡妝ㄚ~

    紅毯那妝看起來有點不太習慣~

    桑寶眼神依舊很殺~

    西卡都有看到鏡頭耶~

    C大不會有大喊"sica我來了!!"吧~哈!

    回覆刪除
  17. 現場聽RDR一定爽必了,

    run devil

    run devil

    run devil run!

    run, run, run~

    Jessica真的好像侯佩岑喔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