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少女時代演唱會親筆簽名海報

攝影:本人CAPA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我愛少女時代!!!


23 則留言:

  1. 這張簽名海報是所有台灣SONE最想要的了吧

    真的好羨慕大大唷

    回覆刪除
  2. 哇~~真好啊!!!



    每天看到一定很興奮吧~~~~



    想必CAPA哥 家中一定很多少女們的珍寶阿!!!



    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CAPA哥分享家中的"戰利品"阿~~^^

    回覆刪除
  3. wow~ 怎麼會有 ??! @ @?

    回覆刪除
  4. CAPA大~

    這真是太閃啦~XDD

    回覆刪除
  5. -0-真羨慕c大能天天看到親筆簽名海報...呵呵~

    回覆刪除
  6. 哇 神物阿 CAPA大哥到底是從哪裡入手的??好羨慕

    很不好意似的跟您說有點擋到簽名了啦 ==

    可以考慮一下把大名換個位子嗎

    回覆刪除
  7. 好好喔!!!這是怎麼拿到的?!

    回覆刪除
  8. 哇! 這張台灣演唱親手簽名海報不得了阿!!

    連這東西也能得到真不愧是CAPA阿^^

    能小小透露一下這張是怎得到的嗎!? 謝謝!!

    回覆刪除
  9. capa 怎麼得到的啊

    真的好羨慕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那下次你也要帶我一起去 我也想要拿一張^^

    回覆刪除
  11. 好好喔 我也好想要親筆簽名~

    回覆刪除
  12. 本來就又短又粗阿

    缺德的人= =

    回覆刪除
  13. capa大 我是肉鬆啦!



    這張海報真是神物逸品啊(流口水)

    回覆刪除
  14. 你好!



    我真的喜歡少女時通! > <



    我最愛泰妍! >/////<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7240611



    我的密碼: smile7240611

    回覆刪除
  15. 請問如果要衝韓國的二巡

    門票要怎麼買阿

    跟我說一下

    親簽的海報真美耶!

    回覆刪除
  16. 不好意思c大

    我想請問你

    你這次會跟拍ss501朴政玟的行程嗎??

    很想看到他的照片阿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7. 可以跟我說在哪嗎

    或給我網址

    謝謝你的回覆喔

    回覆刪除
  18. 那一巡你怎麼買的呢

    回覆刪除
  19. 那你可以幫我買二巡嗎

    回覆刪除
  20. 這是姊姊們幫你簽的喔!!

    9個人的簽名都有!!

    看了心情就大好!

    回覆刪除
  21. 請問你是怎麼得到的?

    回覆刪除
  22. 可以跟你收購嗎?



    謝謝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