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少女時代首爾歌謠大賞安可與離場

攝影:本人CAPA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我愛少女時代,這是首爾歌謠大賞最後一部分,還是老話一句,真的太喜歡她們了,兼具實力,外貌,氣質,藝能感種種特質的藝人啊!!!在離開表演廳到外面大廳,看到一一離場的藝人,本以為女神都已離開了,但看到仍有韓Sone在場,就等等看,也遇到PTT的台灣正妹團,在這寒冬中倍感親切啊...XD,傻T是唯一一個認出我的女神,也深深向Sone深深一鞠躬啊...好感動,最後一個離場的泰妍拍攝完後,下次要再看到她們,大概要夏天了...唉唉...



傻T為什麼你這麼無敵可愛啊,我的天....XD

























































































































16 則留言:

  1. tiffany也太可愛了/大頭貼真婀娜多姿...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秀英的連拍真是太讚了!!

    假隊長怎麼笑得好邪惡喔XD

    回覆刪除
  3. ㄚㄚ~~

    太妍正對鏡頭呀~~眼神好奇特XDD

    回覆刪除
  4. 怪人怪稱讚=_=

    回覆刪除
  5. 夏天一下就到了!!

    忍耐忍耐.....

    真羨慕徐賢的頭髮....

    好長啊~ ~

    回覆刪除
  6. 請問5月DC的演唱會門票可以幫我購買嗎

    回覆刪除
  7. 哇~看完圖片發現

    已經找不到任何形容詞來形容女神了!!

    極品時代阿~~

    回覆刪除
  8. 帕尼整個好漂亮TT

    捰最近也好愛帕尼:">

    在小巨蛋看完演唱會

    整個就能夠了解你為什麼常跑韓國看她們了

    真的好讚TT

    希望小C可以出個首爾大賞的全部打包阿XD ~~

    回覆刪除
  9. 哪有消失很久...! 現在要高二了

    離學測剩不到一年 要加把勁了阿TT

    小C有沒有想念我XD?

    哈哈 開玩笑的啦~

    最近都在Face book遊蕩而已~~

    都會follow你的網誌XD

    話說 你在少時百度很紅 :D

    回覆刪除
  10. 請問capatw親

    我能不能 把你拍的這些珍貴照片

    抓下來作收藏呢?

    我沒有別的用意

    只是單純想作為

    少時一部分的收藏!!

    想先跟你問一下 等你答覆後

    我才會抓!

    回覆刪除
  11. 好 我知道了

    那我拿走囉!!

    謝謝CAPA噢

    拍這麼多好的照片

    太厲害了XD

    回覆刪除
  12. 傻T就是這麼貼心啦~~~ 想必你心裡是超激動的

    C大可是很有名的哩 大家能有這麼棒的照片可以看.收藏

    你的功勞不小的 下次看到要等暑假之後吧~ 傳言二巡就開始了

    你可以先飛去首爾看喔~~~><

    回覆刪除
  13. 2011 Dream Concert嗎? 又有好照片了~~

    回覆刪除
  14. 照片你拍的?

    在韓國拍的?

    呵呵

    泰妍好可愛^^

    回覆刪除
  15. 徐玄那張好美~~

    回覆刪除
  16. 打搅了, 上面的LINK坏了,请问你可不可以把新的LINK发给我(到邮箱如果可以)谢谢, 我是少女时代的忠实粉丝,很开心看到你照了那么多相片。非常的感

    谢!!!! Email: lzy-09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