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少女時代3D-Visual Dreams在華山Intel Party

攝影:本人CAPA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我愛少女時代,20110331在華山的INTEL PARTY,現場最大賣點就是有展示3D版Visual Dreams



3D版Visual Dreams





現場排隊人潮



就為了...Visual Dreams海報







戴上這主動式3D眼鏡就可以看到立體的Visual Dreams女神了















8 則留言:

  1. 大大?這次有發送海報嗎?華山的??有點想去=﹞

    回覆刪除
  2. 可惡!! 羨慕!! 高雄都沒有!! 好想去! 可惡!!



    真羨慕大大可以去!! 好想要海報喔!!

    回覆刪除
  3. 順便問一夏大大!這個是直接排隊拿海報還是要入場卷才行?

    回覆刪除


  4. 上次有看到影片

    超酷的說

    妳叫什麼名字阿

    我是上次跟你聊得那個

    你問我是不是也是SONE迷的那個

    妳好啊我叫泰恩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5. capa大 你好~ 我是俊澄 那天在光華一起等的那位~



    華山那天我也有出現歐 第一張照片最右邊紅白色格紋(不小心入鏡好開心)



    那天看你隨時準備 獵殺精美畫面 就沒有上去攀談了~



    相信你 參加了party 拿到了 本次重點的海報 也很開心吧



    下次 有 活動再會吧~



    另外 有一點好奇 capa大的台版intel海報 收集狀況

    不知道目前為止出現過的

    是不是已經全數收集完畢了呢?



    台版intel海報目前是不是只有五張?

    光華 直的 (藍) x1

    光華 橫的(便服)x1

    後來

    橫的 (制服) x1

    直的 (邦!邦邦邦邦~)隊形 x1

    這次

    華山 Visual Dreams 海報 x1



    敢請c大 回覆一下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6. 我在泰妍她們家那篇看到你

    那是你嗎

    染頭髮那個

    好好喔根抽爸近距離ㄟ

    回覆刪除
  7. 對不起

    不要生氣 我搞錯了

    真的很抱歉

    回覆刪除
  8. 嗯嗯

    沒有就好了

    下次會分享誰的圖阿

    期待不是閃閃就是少女時代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