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少女時代日本大阪市區大型宣傳看板by CAPA

攝影:CAPA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說然說到了大阪已經2天,但始終沒看到與女神少女時代有關的宣傳物,除了超商賣的糖果,後來才知道原來在心齋橋螃蟹餐廳旁邊就有一個超大超美的看板,我居然沒發現,所以立刻到現場紀錄...真的很感動啊,雖然只是平面宣傳...




這是直接翻拍看板的,畫質超讚!!!




5 則留言:

  1. 少女時代對CAPA大來說是女神

    CAPA大對Sone來說是大神阿!!!!!!!!

    看到這麼大的廣告看板好熱血XD

    回覆刪除
  2. 可以冒昧的問你一下你是做甚麼職業的嗎?

    真的好羨慕你喔 可以這樣追著少時

    但我們也很幸運得可以透過你的相機到處追少女時代~

    要繼續尋找女神們的蹤跡喔~



    (另外祝允兒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 完全用心!

    這訊息已經被PO到大吧去了:D





    我真的覺得以後出國追星要找你當導遊耶XD

    回覆刪除
  4. 我最近也要去大阪

    可不可以和我說一些可以看到少女時代的相關東西的地點嗎

    這個看板的地址是?

    購買周邊的地點是?現在還有嗎?

    最近少女時代有沒有在大阪或京都開演唱會?

    服裝展和唱片行在哪?

    他們代言的立頓紅茶的扇子和廣告單等要去哪拿?

    還有什麼有少時的景點可以推薦我去?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5. LOVE.APINK@GMAIL.COM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