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少女時代SNSD日本大阪演唱會現場與周邊販售

攝影:CAPA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這是2011.05.31在大阪城Hall現場販售周邊的情形,因為已經賣過一輪,所以這時人比較少




這是上午大約10點多就在排隊準備買周邊的隊伍






這組就是我也算在內的悲情組,也就是現場購票排隊組,必須等到下午五點多才能購票,而且不到最後仍不知有沒有票




第一輪進攻周邊的隊伍
































演唱會結束後,工作人員在出口發放免費的女神代言立頓紅茶,有兩種口味

6 則留言:

  1. C大加油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在你無名留言



    但還是要感謝你人在日本 還馬上整理資訊出來 讓我們能得知演唱會的現況 加油阿

    回覆刪除
  2. 哇!!!也太貼心了吧!

    看完演唱會還有立頓可以喝...

    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3. 好羨慕啊 滿坑滿谷的周邊!!!!!

    CAPA大所以演唱會當天還有在販售票啊? 那是不選位均一價嗎?

    果然文章還是要看照片 看起來就很有氣氛啊~

    回覆刪除
  4. 哈囉,之前在論壇常常看到你的拍攝,不知道你是工作人員還是喜歡追星0.0

    我很喜歡FTISLAND和SHINEE~ 好羨慕你能每一場都去 , 親眼見到自己偶像

    的感覺真的很好,~~雖然只是在演唱會見過~~

    回覆刪除
  5. Hi CAPA,

    我是要去6/5琦玉那場,但我手上目前沒有門票,

    原本已經放棄進場想說去買買周邊也好,但看到了你昨天的後記後,讓我

    好像看到了一絲曙光,

    可否請你分享一些現場購票的資訊讓我參考??真的非常感謝!!

    1.請問你到會場是幾點?

    2.當時你排現場購票時約有幾人已經在排隊?

    3.現場賣票是賣實體票劵嗎?還是電子票?

    回覆刪除
  6. 週邊完全好看

    那袋子跟毛巾好想要!!!!!!!!!!!

    而且週邊都好精緻:D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