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自製泰妍太陽之歌音樂劇攝影書by CAPA

製作與攝影:本人CAPA 轉載請註明台灣CAPA 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



我愛少女時代,自從去年底自製的第一本少女時代寫真書(見http://www.wretch.cc/blog/capatw/16967330)至今約過了半年了,期間一直想做第二本自製寫真書卻一直沒有動工,直到今年1月到韓國看女神順道去泰妍家眼鏡店一遊,泰妍爸爸在我沒有購物的情況下送我泰妍的親筆RDR CD,回國之後便決定製作一本泰妍的寫真書來送給泰妍爸爸,內容就選擇泰妍太陽之歌音樂劇,當時我看了兩場拍了不少好照片,品質足夠拿來印刷,由於音樂劇是禁止拍攝的,故是不可取的行為,也因如此,這書只會在五月底去韓國時親自拿來送給泰妍爸爸











































22 則留言:

  1. 太妍萬歲~

    太妍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2. 嗨~小C好久不見^^

    這本也做的太精緻了吧XD

    真好 五月底又要去韓國了!

    到時候這本一定會變成眼鏡店裡面的擺設物XD

    抽爸人真的好好T __ T

    去太妍家買副眼鏡吧 ~XD

    回覆刪除
  3. 哪有跑去哪裡玩~~

    在為了明年考試而奮鬥阿 ˋ _ ˊ

    還是有上上網頁,上上Facebook

    怕一上線..就無止境的和大家聊下去~

    最近過的還好吧 ^^ ?

    還有和其他人聯絡嗎 ?

    回覆刪除
  4. 照片真的很清楚呢!!

    我同學五月左右也會去太妍家眼鏡店造訪~

    希望可以順利拿到親簽呢^^

    回覆刪除
  5. 好感動!大大你好用心=﹞!太妍爸爸看到應該會很感動

    回覆刪除
  6. 太好了, 希望抽爸抽媽會喜歡CAPA大您這份獨一無二的禮物~!

    期待看你再次拜訪抽爸的後記~!希望我也有機會到一次> <



    香港sone C大

    回覆刪除
  7. 挺羨慕你可以這樣一邊工作

    一邊注意姐姐們的訊息

    偶爾也能出國去看看

    做的真的很好

    很想要 但因為規定不能

    呵呵

    回覆刪除
  8. 終於完成了!!

    抽爸看到一定感動落淚!

    回覆刪除
  9. 作的真好看!!!

    也好想有一本

    我想CAPA大大作的寫真

    送給太妍爸爸

    他應該會很高興吧!!

    如果可以的話

    CAPA大大能幫我祝太妍爸爸

    身體健康嗎!!謝謝你噢

    回覆刪除
  10. 大大

    你常送東西

    給抽抽爸?

    還是第一次阿

    好想知道你們

    怎交談~

    祝你成功~

    回覆刪除
  11. 好棒啊!!

    太妍寫真書ㄝ

    不過太陽之歌出到現在那麼久了我都還沒看(該打~~

    回覆刪除
  12. 抽爸拿到一定會很開心的!!

    抽爸一定會覺得SONE們都對抽抽很好!

    而感到感動的!!

    回覆刪除
  13. DC演唱會好像少時沒有參加!

    你還要去韓國嗎?還是要改時間?

    回覆刪除
  14. 請問有再賣ㄇ??

    回覆刪除
  15. 支持一下喔

    包包.皮夾.手錶.運動鞋.皮帶.圍巾.首飾.服裝等精品都有喔~目前特價中~我的MSN賬號是mdz361@hotmail.com或即時賬號mdz361@yahoo.com.tw或奇摩搜索<名牌醉愛>就可找到我喔.

    hu

    回覆刪除
  16. 哪有不追了! 每天都還是在追TT

    每天都會上網FOLLOW囉!:)

    還是很愛的 哈哈 -///-

    很少跟大家聯絡了TT

    糖最近還好嗎?

    你是不是很少在PT拉?

    小C也去玩FB阿 呵呵

    回覆刪除
  17. 真的喔 , 還是是關於家人的阿?

    她無名上有打 T _ T 挺擔心的 !

    你現在很少出現了 走低調路線啦XD

    http://www.facebook.com/update_security_info.php?wizard=1#!/

    婐的FB網址↑

    回覆刪除
  18. 作的真好呢~ 害我也好想有一本

    我想這是送給抽爸抽媽最好的禮物了!

    全世界唯一的一本

    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19. 好羨慕版大可以見到女神喔!! 版大是甚麼職業啊!! 看起來好厲害喔! 能製作這種書!! 還有之前的人型看板和寫真書!! (我也好想要喔!!)



    真的好羨慕版大,可以來往韓國看見女神並且到泰妍家眼鏡行的地方,哪像我都無法去,泰妍爸爸要是收到版大如此用心的作品,一定會很開心吧!!(好羨慕

    版大可以拿到親筆簽名的RDR,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拿到過少時的親筆簽名過,真的好想喔!!)

    回覆刪除
  20. 對阿 比較少上MSN了

    有時候上限也沒有看到你在 QAQ

    你這麼忙,到處奔波~~

    你還沒加我FB阿!!

    怕你找不到 給你信箱找 wei_510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1. capa大 你好:))



    請問可以跟我說一下 有關於你那台相機 還有鏡頭的型號嗎??



    我想參考看看 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